本篇文章477字,读完约1分钟

2020年3月24日,烟台市莱阳市退伍军人管理局发布公告,宣布莱阳市革命烈士陵园暂时关闭

为做好清明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聚集活动,切实保障烈士家属和退伍军人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省退役军人事务部和烟台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部署要求,现将清明节期间烈士牺牲和扫墓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首先,从现在开始,莱阳革命烈士陵园将暂时关闭,开放时间将根据疫情变化另行公布。

二、不组织、不接收群众祭祀的纪念活动。

第三,创新祭扫形式,倡导和鼓励网上祭扫。烈士家属和各界人士可登陆www.mva.gov/退伍军人事务部网站和中国英雄英雄网2020清明节祭奠英雄(www.chinamartyrs.gov/)栏目,通过互联网向英雄们表达哀思和悼念。

我们对烈士陵园暂时关闭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感谢您对莱阳革命烈士陵园的支持和理解!

边肖推荐: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扫墓”,获取烟台清明节扫墓的最新通知,汇总烟台各地扫墓的相关通知。如果将来有一个云牺牲扫描平台,边肖会及时更新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年烟台莱阳革命烈士陵园暂时关闭(与牺牲扫线入口)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1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