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5字,读完约1分钟

烟台图书馆发布公告:自2020年3月25日起,烟台图书馆(烟台少儿图书馆)有序恢复部分服务。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开窗口

烟台图书馆:五楼自习室,三楼图书借阅室,一楼办证处(咨询处),儿童借阅区,负楼24小时自助图书馆。

烟台少儿图书馆:图书自助借阅室。

特别提醒

在疫情完全消除之前,烟台图书馆将不开放公共电子阅览室(多媒体阅览室)、报纸阅览室(老人阅览室)、样书咨询室、古籍阅览室、外文借阅室(文献检索室、地方文献阅览室)、少儿报纸阅览室等读者服务窗口。请读者自觉遵守公告协议,加强自身保护,减少在图书馆的停留时间,配合防疫管理,确保自身健康和安全。

烟台图书馆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要求,及时调整开放范围和开放时间,并通过官方网站和公共账户发布相关信息,请及时关注。

边肖提醒: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恢复】,查看烟台疫情防控期间各地景点的最新恢复情况,并在线预约烟台图书馆入口;回复【健康卡】,进入山东电子健康卡小程序;回复【肺炎】获取烟台市肺炎疫情最新汇总及其他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图书馆在2020年防疫期间开放哪些窗口?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1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