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6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赖山发出的通知,今年清明节期间,商业墓地、村级公益性墓地、骨灰纪念堂和安葬区将暂停集体活动,如集体现场祭祀、骨灰安葬等。

请注意这里的原文:

为避免人群聚集,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护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根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病防治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结合莱山实际情况,现将清明节期间祭祀和清扫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今年清明节期间,在经营性公墓、村级公益性公墓、骨灰纪念堂和安葬区将暂停集体活动,如集体祭祀、骨灰安葬和骨灰存放等。

二、禁止在道路、广场、居民楼、田野、丘陵等场所焚烧和投掷各种殡葬纪念物品。

第三,提倡大多数居民通过家庭纪念和网上祭祀来悼念和祭拜祖先。

四、鼓励本地区公墓管理服务单位和村“两委”组织开展扫墓(骨灰)、代献鲜花、祭奠代替扫墓活动。

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和安全,请理解、支持和配合居民!

边肖推荐: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扫墓”,获取烟台清明节扫墓的最新通知,汇总烟台各地扫墓的相关通知。如果将来有一个云牺牲扫描平台,边肖会及时更新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年清明节,烟台莱山能被当场祭祀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0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