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9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上级领导的部署要求,烟台山已于2020年3月10日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上午8:30-16:00,只有在超过瞬时限流时,才可以进出。为了保护游客的个人健康,烟台山要求游客佩戴专职口罩,登记真实姓名,测量体温,滚动和播放声音,提醒游客自觉保持环境清洁,不要聚集或聚集,并设定每天500人的瞬时流量限制。此外,景区每天对出入口和公共厕所等开放区域进行消毒和喷洒。到目前为止,它已经接待了12,000名游客。2020年3月25日,泰山文物管理中心组织的展览将统一重新开放。现将有关开业通知公告如下:

2020年疫情期间泰山文物管理中心开放时间

开放区域:

烟台开埠展览馆、胶东革命历史展览馆、冰心纪念馆、烟台京剧艺术博物馆和丹麦领事馆遗址修复展览馆。

营业时间:

8:30-17:00(为了方便游客进入展馆,与公园关闭时间相比,关闭时间推迟了一个小时)。

访问说明:

在疫情期间,每个展厅目前的限制是100人。在疫情期间,泰山文物管理中心将每天两次对展览进行消毒和清洁,以确保游客的公共安全。

边肖提醒: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恢复】,查看烟台疫情防控期间各地景点的最新恢复情况,并在线预约烟台图书馆入口;回复【健康卡】,进入山东电子健康卡小程序;回复【肺炎】获取烟台市肺炎疫情最新汇总及其他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年疫情期间泰山文物管理中心开放时间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0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