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11字,读完约3分钟

营销机器人

今年,对于大多数品牌和MCN来说,直播带货都是一件不得不干的事情。受到疫情的影响,大热的直播几乎成为所有业态突围营收困境的必选项。

此外,直播所具备的交互与实时价值,也能帮助红人更好地激活粉丝粘性,实现社交资产的沉淀。

直播的浪潮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越来越汹涌。


如果说短视频是必须要把握的机会,那么抖音一定是最佳的赛道。

作为目前短视频领域遥遥领先的选手,最新数据显示,抖音的日活已经4亿(2020年1月数据),是目前仅次于微信的流量平台。

不管你有没有意识到短视频的营销威力,事实情况就是已经有一大批人通过抖音实现了大跃进。

一个短视频就让店面日夜排队,比如答案茶;

一个短视频就能让名不见经传的小商品在淘 宝上卖断货,比如太阳花、小猪佩奇玩具等;

一个短视频就能直接涨粉几万、几十万,每天都有源源不断的新客户自动成交。

与直播平台合作后,各大电商平台对于流量的挖掘也开始不遗余力。当直播成为电商的常态后,其持续引流的能力,也将成为未来电商平台直播电商业务的核心竞争力。


疫情之后,无论是地方政府官员还是短视频平台,以及来自各行业领域的普通主播,都以各种不同的形式走上了短视频卖货的道路。而绝大多数商户无法专业有效的将自己的短视频和直播进行变现,急需专业的平台、专业的销售管理、专业的培训来为用户引流,提供流量支持。

乐客巴巴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由天甲集团牵头与抖音官方合作开发运营,集短视频销售、直播带货、同城配送和网红孵化为一体,专注于为直播电商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乐客巴巴与抖音平台进行战略合作,能够得到抖音平台的全力推广,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抖音信息流。广告展示在抖音信息流内容当中,展现样式原生竖屏全新视觉体验,支持分享传播方式,支持多种广告样式和优化效果。抖音广告全方位曝光产品,引流千万顾客下单购买产品

2,抖音企业认证V。为企业提供身份象征、营销转 化、用户管理、数据分析等多项 专属权益,从内容分发为商业营销助力。

3,产品链接。 链接在视频小黄车和后台橱窗直播购物袋中展示,让公域流量覆盖性更强,产品展现更多。

4,专属链接。 发布作品使用乐客巴巴平台,抖音算法精准识别千亿流量支持,海量曝光让产品多样化展现。

5,五公里流量圈。乐客巴巴根据平台算法,依托用户和商家定位进行精准推送,打通线上流量交易五公里范围曝光。


另外平台还将在抖音、快手、微信、QQ、微博、小程序、支付宝生活号进行流量的支持,把握社交网络每一份流量,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流量加持。

很多时候你没做错什么,但就是被淘汰了,只因为时代发展太快。


所以,短视频风口之下,不管你是什么行业,做什么工作,只要你有流量的需求,就一定要入局乐客巴巴。这里有全面专业的策划运营培训,同城流量支持,完善的产品供应链及仓储配送服务极致,一站式解决视频直播路上的所有障碍,让零基础,零流量的小白也能够轻松实现创富梦。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乐客巴巴:2020年末视频直播时代,用创新营销抢占超级流量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7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