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10字,读完约3分钟

“ 我爱红旗”全新财富事业横空出世


2020年12月17日“我爱红旗”第二届精英领跑集团人才海选在威海乳山举行,“我爱红旗”创始人吴文彬先生做主题演讲,收到良好的预期效果。

“我爱红旗”事业以服务“三农”为根本,以消费致富、分享致富、财富复利循环为工具,努力做好四大核心事业板块:(01)全心全意为农民朋友服务,帮助农民流转农产特产,让农民朋友皆大欢喜。(02)全心全意为地方政府服务,为地方政府消化不良资产,增加税收和就业,让地方政府皆大欢喜。(03)全心全意为奋斗者们服务,流转奋斗者们亲朋好友家的好产品,全款发货,不用玩命推销而畅销无阻,让奋斗者们皆大欢喜。(04)全心全意为军属警属服务,让军属警属皆大欢喜。

“我爱红旗”事业刚刚开始,正值全国海选人才和筹建处阶段,短短不到一年时间,在线学习人数超过30万估算值,起点很高,起步很快,光彩夺目,超级吸睛,魅力无穷。“我爱红旗”好比一棵树苗,亲爱的祖国是肥沃的土壤,伟大的党是太阳。我爱红旗这棵树苗立志深深扎根祖国这片肥沃的土壤,在伟大的党这颗太阳的照耀和哺育下茁壮成长,最终一定能成为有益于人民、有益于国家的参天大树。热爱祖国热爱伟大的党是所有“我爱红旗”奋斗者发自肺腑和灵魂深处的自觉自发行为。

依法行事是“我爱红旗”事业每个人的基本准则。法律是悬在每个人头上的达摩剑,永远都不要不碰!永远要做合法守法的公民!

每一位学习、奋斗“我爱红旗”事业的同志都明白:筹建处是自己的财富根据地,拥有自己的筹建处财富从此才能扎下根;核心层是自己财富的大本营,晋升为核心层处长尽情施展你的横溢才华和远大抱负。我们伟大的领袖教导我们:“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者的运营中心获准“我爱红旗”批准正式落地可以获赠10万~500万不等的启动资金和40%股权而且可以传承子孙后代!

做为一名“我爱红旗”优秀的奋斗者要明白自己拼死拼活为了啥为了谁?从小处说是为了自己的家庭,从大处说要为人民服务,要精忠报国。年轻时不给生养自己的父母找麻烦,年老时不给自己生养的人添负担。总之,永远做让自己不后悔的人,永远做让家人放心的人,永远做让党和国家放心的人。

“我爱红旗”把伟大领袖毛主席的生日12月26日誉定为“伟人节”,机会成熟会努力申请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等具有重要纪念意义的场所召开第一届大会。如果最终能够申请成功,所有“我爱红旗”核心层的优秀处长将有机会光荣出席!出席本次人才海选的人员有:邵永龙、时慧、吴起三、田郑富、张天荣、帅华印、闫秀启、芦秀敏、于静凡、杨慧萍、房丽、王淑兰、夏旭华、杜广荣、郭福蕙、刘武秀、高淑华、刘继敏、赵秀芳、张敬秀、袁纯杰等。

我爱红旗可以预期的美好愿景:将来,3000多个县,7万多个村,40多万个社区,我爱红旗全国逐步落地运营中心,全面运营,预计每天百万千万的资金流水,每年上缴百万千万的税金,每年带动百万千万的就业,每年培养出成千上万的富翁和明星,消除民众消费的后顾之忧,产品畅销,解放消费,解放劳动惰性,有力促进、拉动内需,为社会和国家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我爱红旗为引领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和塑造正确的价值观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本文不作为投资参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 我爱红旗”全新财富事业横空出世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6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