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2字,读完约2分钟

欧式地下大酒窖总面积2700平方米,深度4.5米,均采用胡麻灰花岗岩悬挂天花板,铺有大青石,是目前国内最现代化的酒窖,具有典型的欧式风格。 多年的温度是12到16度,湿度是75%到80%,保证储藏的各种酒充分酿造,慢慢成熟。

地下大酒窖设置了全桶订单的流程图。

整个桶的订单服务可以根据您的喜好选择葡萄酒的品种、年份,以及为客人设计个性化的酒标志和包装。 另外,酒窖的免费存款1年和大陆范围内的免费托运等服务这三桶酒是杨澜2002年来酒庄时点的,上面有她一家三口的签名。 这桶酒是有名歌手阎维文来酒庄时点的。 这是江苏南京金陵酒店点的,2005年国民党名誉主席连战访问大陆时住在这家酒店,喝的就是这种酒。

热点:国内最现代化的欧式地下大酒窖

酒窖现在的1600多只橡木桶都是从法国、葡萄牙、西班牙等国家进口的。 根据橡木桶烘焙的程度,储藏的酒的颜色、香味、味道、口感等不同。 品酒师们定期品尝这些酒,决定那些桶存放的时间。 在橡木桶酿酒是橡木桶酿酒是葡萄酒的重要后育过程,其首要作用是改善葡萄酒的颜色、口感和香味。 橡木桶里的多酚类和芳香物质浸在酒里,可以使酒变得更酒精和酒精。 橡木桶通气性好,通过桶壁的“毛孔”使适量的空气慢慢渗透到桶内,可以使葡萄酒适当氧化,使辛辣而涩的酒液柔软、圆润、细腻。 另外,缓慢的氧化过程可以滋润葡萄酒,使葡萄酒颜色更鲜明,稳定,更赏心悦目。

热点:国内最现代化的欧式地下大酒窖

旁边的两个文字架上展示着瓶式发酵起泡酒。 为了保护产地,只有法国香槟地区生产的起泡酒被称为香槟,起泡酒分为瓶式发酵和罐式发酵两种。

罐式发酵适合大规模生产的高级起泡酒,但瓶式发酵是以前传来的技术,生产周期长,技术多且复杂,通常用于高级起泡酒的生产。 酒庄起泡酒选用高品质葡萄——霞多丽,经过二次发酵,在酒窖恒温、恒湿的条件下长时间陈酿,人工陈列,转动瓶子,最后摇动瓶子,将二次发酵产生的沉淀堆积在瓶口,增加冷冻、吐渣、瓶子。

热点:国内最现代化的欧式地下大酒窖

 

——摘自《酒城之窗试营说明词》。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国内最现代化的欧式地下大酒窖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2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