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4字,读完约2分钟

锰含量超过镍含量不符合标准。

今天哈尔滨市工商局道外分局的法务员来到西大直街旁边的大型超市,检查销售中的27个不合格“苏泊尔”不锈钢器皿。 哈市工商部门在检查中发现,81型“苏泊尔”不锈钢容器不合格,锰含量超标,镍含量不达标。

当天9点30分左右,在西大直街附近的大型超市的2楼,道外工商分局的法务员检查了销售中的“苏泊尔”系列的不同规格、没有型号的不锈钢器具,结果发现27个不锈钢器具是前期检查报告书的不合格产品的型号,法务员 据执法人员透露,从2008年开始,道外工商分局对管辖区域许多大型卖场销售的“苏泊尔”不锈钢容器进行了质量检查,37个样品的猛铬系含量超过标准,铬镍系金属未达到标准,32种

热点:“苏泊尔”81种不锈钢产品不合格 锰镍含量超标

今年8月,执法机构在检查中发现,哈市上市的“苏泊尔”不锈钢器具部分外包装与产品执行标准交换。 另外,根据公司新执行的产品标准,如果是不锈钢材料的话,可以制作不锈钢食品容器。 这是不符合国家要求的。 在今年8月12日的样品检查中,56个样品在省五金电器产品的质量监督检查站被检查,由于材料项目检查不符合国家标准的要求,被判定为不合格产品,第一个问题依然是锰含量超过标准,含镍

热点:“苏泊尔”81种不锈钢产品不合格 锰镍含量超标

从今年8月到现在,哈市工商部门检查了670多个包装变更后的苏泊尔不锈钢器皿,包括以前检查过的旧包装产品,一共检查了1000个余品,共涉及81种型号。

“猛铬系金属比较便宜,其含量超标可能是为了节约价格,但镍含量不达标,器皿容易生锈。 》执法人员说,目前哈市工商局执法人员正在全市检查问题的“苏泊尔”产品,发现不合格模型后当场检查,依法追究相关销售人员的责任。 市民发现百货公司内销售不合格的超级不锈钢器具时,可以向哈市工商局或辖区的经营者通报。

热点:“苏泊尔”81种不锈钢产品不合格 锰镍含量超标

(记者张明超文/摄影)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苏泊尔”81种不锈钢产品不合格 锰镍含量超标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4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