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1字,读完约1分钟

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素质教育和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扎实推进消防安全教育进学校,有效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暑期间,沐中学生积极参与由省消防救援总队、省教育厅、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联合举办的全省中小学生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cc0bdb8a54edaa7c40fa69c3e7ca207.jpg


本次知识竞答活动分初赛、决赛两个环节,初赛100道试题(随机抽取20道),决赛200道题(随机抽取50道)。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按照初赛成绩高低确定前1000名“闯关小达人”进入决赛,决赛将设置一二三等奖共450个,并颁发获奖证书。


d3b5cc7ccb7a5ded537b4c84f1da3fb.jpg


防患须在未然,安全重于泰山。消防安全知识竞赛不仅仅是为了取得一个名次和奖励,而是要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牢记在心,愿我们每个人都能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将安全常识真正运用于生活之中,让安全教育延续到日后的每一天中。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莱阳市沐浴店中心初级中学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50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