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8字,读完约1分钟

关于铁观音的由来,在清代干隆年间,福建安溪松林头乡有个叫魏饮的茶农,他虔诚地相信佛,每天早起,一定会把一杯清茶供奉在观音像前。 有一天,他上山砍柴,找到茶树,被阳光照射,闪闪发光,非常奇怪,把它移植到菜园里,用这茶树叶做乌龙茶,像重铁,香味浓郁,和他的茶不一样。 他认为是观音给的,叫铁观音,安溪铁观音也因此而闻名于世。

热点:60年酿好茶 安溪铁观音集团将中国茶文化传遍世界

安溪县是“中国乌龙茶之乡”,在独特的自然环境中,为形成铁观音的颜色、香味、味道、形状奠定了天然基础,使安溪县成为适合铁观音生长的地区。

福建安溪铁观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销售乌龙茶产品的公司,立足于安溪县高品质茶产区,以茶叶栽培、毛茶加工为基础。 安溪铁观音除了生产销售以安溪铁观音为中心的乌龙茶之外,还销售绿茶、红茶等产品的一部分。 安溪铁观音集团经过60年的经营,企业品牌强大的市场影响巨大,获得荣誉,占有市场,将安溪铁观音产品销往日本、东南亚、香港、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是国内外市场的主导产品,将中国茶文化传遍世界。

热点:60年酿好茶 安溪铁观音集团将中国茶文化传遍世界

将来企业完全利用“安溪铁观音”茶类产品中的知名度和地理标志保护特点,扩大品牌暴露度。 安溪铁观音继续发挥“安溪铁观音集团”和“凤山”企业品牌的独特特点,强调“正宗铁观音”以前流传的技术价值,表现“凤山”品牌安溪铁观音的独特魅力。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60年酿好茶 安溪铁观音集团将中国茶文化传遍世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3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