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7字,读完约2分钟

从统一测试4月17日报到考生可以寻址二本控制线

半岛都市报3月30日报道,(记者刘雪莲实习生高天市)记者今天从省教育厅获悉,2007年全国有235所高中在我省招募高水平选手,其中省内大学有14所。 我省2007年高水平运动员分为全省统一测试和学校单独测试两种方法统一测试从4月17日开始报告。 高水平选手高考成绩必须达到本科的两次控制线,不能给学校投票,有些特别优秀的考生可以放宽要求。

热点:235高校山东招高水平运动员 达二本控制线可投档

今年,教育部批准的全国招募高水平选手的高中(包括项目)有235所,我省有山东大学、青岛大学等14所。 招募高水平选手的人数控制在本科大学规定的本校年度本科招生计划总数的1%以内,高职(专业)大学控制在本校高职(专业)招生计划总数的1%以内。 根据要求,年龄在22岁以下,毕业于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或具有与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且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者可报考高水平选手:取得国家二级选手(包括)以上证书者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省 在高级中等教育学校阶段的体育活动中发挥积极骨干作用的人。 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必须提供市级教育行政部门颁发的相当于高级中等教育的学习说明和成绩单。 没有资格认证的同等学力考生不能报考。

热点:235高校山东招高水平运动员 达二本控制线可投档

我省2007年高水平运动员选拔测试分为全省统一测试和学校单独测试两种方法。 报考的项目和统一测试的项目相同的考生必须参加全省统一测试。 考试项目与统一测试项目不同的,必须在我省规定的比赛或运动会上取得该项目或相关项目规定的成绩或名次,并且通过招生学校的测试。 考生拿着“考证”、身份证和“推荐表”,于4月17日向山东师范大学考场报告,申请考试费,参加资格审查,领取考试号码。 测试时间是4月18日到23日。 我省的统一测试项目有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武术、游泳、健美操8项。

热点:235高校山东招高水平运动员 达二本控制线可投档

除了单考招生外,高水平的选手考生必须在常住户口所在地参加全国普通高校的统一招生文化考试,并报告志愿者。 在高水平运动员志愿者卡上设置学校志愿者栏。 合格时间定在本科两次。

责任编辑:刘家昌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235高校山东招高水平运动员 达二本控制线可投档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2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