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4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4月18日通知昨天的记者,香港城市大学在内地招生过程中,只看高考成绩,不考虑加分,考生在学术以外的行业专业和特长中只能作为合格的参考。 实际高考总分相同或相当的情况下,优先录用相关学院的具体要求和英语考试分数高的考生,报考该校的考生不需要面试。

热点:香港城大只看考生高考成绩 考生报考该校不需面试

今年香港城市大学计划招收180名内地新生。 校方表示,内地招生不考虑加分,是为了公平竞争,各地实行加分政策的标准不完全统一,因此将考生的成绩作为统一录用标准。 考生高考成绩外的加分,考虑省级招生事务所在建议时给建议总分计入分数的情况。

热点:香港城大只看考生高考成绩 考生报考该校不需面试

报考该校的考生成绩必须达到本科合格控制分数线,单科成绩大致达到合格水平。 在满足档案升级要求的情况下,香港中文大学根据考生高考成绩,按照学院志愿者的优先顺序,有选择地从高分录取到低分。 实际高考总分相同或相当的情况下,优先录用相关学院的具体要求和英语考试分数高的考生。

热点:香港城大只看考生高考成绩 考生报考该校不需面试

另外,学校预约一些机动名额,根据生源情况和考生成绩,在个别省份适量调整招生计划,明确提交比例。

记者李凤

香港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责任编辑:曲通春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香港城大只看考生高考成绩 考生报考该校不需面试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2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