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4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说:“这些材料再做一百个帐篷绝对没关系! ”。 昨天上午,在幸福八村的幸福札幌工厂,厂长用洪财自信地告诉记者。 札幌工厂刚发了250个帐篷,现在大量购买钢管和布料等制作帐篷的材料,随时准备为受灾地做帐篷。

整齐的钢管放在院子里,几个工人忙于把钢管搬到房间里,房间的黑板上写着原材料的数量和篷布的制造日期等新闻。 昨天幸福的札幌工厂与几天前的忙碌相比,看起来有点安静。 “这几天轻松了一点。 第二批250个帐篷被送往灾区! ”刚接电话的厂长急忙向记者介绍了情况。

热点:第二批250顶帐篷运往灾区 随时准备制作下一批帐篷

在这期间,因为忙于为受灾地搭帐篷,很多订单被取消,或者不得不暂时搁置,很多顾客知道工厂忙于为受灾地搭帐篷,非常理解。 本报在5月27日刊登帐篷工厂人手不足的消息后,记者的手机连续5天打电话,说会有很多志愿者帮忙。 洪财厂长说,烟台人的这个孩子很热情,有全国人民的爱,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的时间会大幅度缩短。 (记者金海善实习生玄承瑛摄影报道)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第二批250顶帐篷运往灾区 随时准备制作下一批帐篷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1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