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3字,读完约2分钟

记者栾静实习生沈晓东

6月4日,水母网通知四川地震灾区68名伤员正在用烟雾治疗,震撼了全市人民的心。 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孙永春在市委常务委员会、秘书长于爱军、副市长杨丽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烟台山医院、烟台市中医医院、解放军第o七医院,亲切接待灾区伤员

热点:市领导看望慰问来烟治疗的灾区伤员

在烟台山医院,灾区伤员居住的房间门口被显示为显眼的“爱病房”,房间里鲜花鲜艳,水果漂浮着。 孙永春驻扎在各病床前,详细了解伤者的受伤情况,担心治疗情况而询问。 43岁的何国福是伤员中受伤最多的一人,孙永春弯下身子,好好休息,安心受伤,仔细治疗医院,细心,希望他能尽快恢复健康。

热点:市领导看望慰问来烟治疗的灾区伤员

在烟台市的中医医院大厅,电子屏幕上的“情系受灾地、献身爱、众志成城、共同住宅”的标语传达了所有医务人员的心声。 为了让伤员接受最好的治疗,医院为他们安排了最好的病房,部署了最好的医务人员,为他们制定了详细的治疗计划。 孙永春来到爱病房,和伤员亲切地交谈。 伤员们相继说,他们在这里生活得很好,医院照顾得很周到,感谢市领导的关怀。

热点:市领导看望慰问来烟治疗的灾区伤员

在解放军第一o七医院,所有伤员都布置在环境安静宽敞明亮的老干部病房。 孙永春来到李梦霞的房间,孩子的床头挂着祝福的乐队和气球,房间里温暖宜人,洋溢着爱。 孙永春亲切地问李梦霞的大小,几年级了,希望她能积极配合医生叔叔阿姨的治疗,早日康复,回到校园。

热点:市领导看望慰问来烟治疗的灾区伤员

在探望过程中,孙永春与一些医院负责人和医务人员进行了座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孙永春指出,必须把提高治愈率视为头等大事,综合各方面力量,认真开展急救工作,尽快使伤者恢复健康。 多次身体治疗和心理治疗相结合,必须一边治疗他们的身体,一边安慰他们的心,确保最佳的治疗效果。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市领导看望慰问来烟治疗的灾区伤员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1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