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34字,读完约3分钟

北川两乡进入板店调节大邑很难

烟台的活动板房最先到达大邑县。

援建人员为受灾者热烈地重建了新房子

板屋采购大邑

现在我市对口援助北川县回旋流坪、白圩两个乡镇的临时司令部达到了15人。 他们的任务是有效解决两乡的住宅生活等燃眉之急,除了计划建设活动板店外,还承担着粮食、药品、衣服等的准备供给。

由于两乡目前无法进入,根据省支持四川地震灾区抗震救灾业协调领导小组的通知,目前成都大邑县灾区部署场所已经具备部署条件,考虑到我市生产板店进度较快的同时还有很多库存。 在我市等待入库的部署室首先调集部分供应源到成都市大邑6月25日前,我市将在大邑县灾区设置1000家活动板屋。 另外,在确保不卷入北川前线力量的基础上,灾区需要向成都大邑县派遣我市另外建设部门的人员,从各制造商派遣一部分技术人员到现场指导板房的设置。

热点:烟台活动板运抵大邑县 20万元药品运往灾区

受灾者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看到汽车板材,林梓伟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住在成都市大邑县的他,因地震房屋倒塌,成为了无家可归的受灾者。 房子没了,但生活还得继续。 这一天他最想的是什么时候能重建自己的房子。 地震使他什么都没了,几乎不可能自己重建房子。 这几天他无可奈何,心神不定。

热点:烟台活动板运抵大邑县 20万元药品运往灾区

6月2日,烟台口音的团队来到大邑县。 他们来了之后到处去看地形,之后开始忙于测量和挖土。 第二天,又来了19辆烟台大卡车,拉着他们从来没见过的蓝色木板和钢板。

6月4日上午,林荫伟与大邑县、都江堰、成都灾民一起参加了仪式——山东省援助大邑县活动板房的开工仪式。

在大邑县活动板房的建设地“芙蓉小区”,记者看到来自中八局的员工紧张地下车。 气温达到了32度,但大家都很好,对进度没有任何影响。 中八局山东分局总经理胡书仟告诉记者:“预计今天卸下所有材料,明天开始在地板上铺水泥,3天后开始建设活动板房。” 关于烟台援建队的效率,胡书仟说:“山东省有三个地市负责大邑县的活动板房布置工作,烟台的活动板房首次到达大邑县。”

热点:烟台活动板运抵大邑县 20万元药品运往灾区

“我真的很高兴。 没想到能这么快盖好自己的新房子。 ”林梓伟和刚从烟囱来的ymg特派员兴奋地谈了话。 一边说话一边抬起地板来看,外面的二楼是钢板,中间是厚厚的泡沫,拿在手上很轻。 “能用这种材料盖房子吗? ”由于对这次地震的恐惧,他特别在意房子的安全性能。

热点:烟台活动板运抵大邑县 20万元药品运往灾区

烟台市建设局开发书记张逊说:“房子的安全性令人放心。 从烟囱运到北川的板房材料都是拆装3次按照10年的标准制作的,如果强外力不冲突,20年也没问题。 ”。

更快,更快

“我们一刻也不敢迟到。 ”烟台交通运输集团的司机李先生疲惫地说:“如果灾区的人们能早点拥有‘家’,无论多么辛苦都值得累。”

再快,再快。

19辆卡车6月1日从烟台出发,“走了3天2夜,多辆车的2名司机轮流,为了保障配置板店尽快到达灾区,这些司机中途平均每天只能睡3~4个小时。

据记者介绍,现在大邑县可动板屋设置的放射线、挖沟等前期基础工程已经开工,预计5~6天后受灾者可以住新房。

ymg特派记者邹海东杨诗星

成都市大邑县颁发的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活动板运抵大邑县 20万元药品运往灾区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1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