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1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从安徽省阜阳市手足口病防治指挥部获悉阜阳市县级以上定点医院5月5日前出院手足口病确诊患者1149人,目前财政垫为1117人报销了医药费用。

阜阳市指挥长、市长孙云飞表示,95%以上手足口病患儿考虑到农村、大部分家庭经济困难的现状,为确保各患儿特别是经济困难家庭的患儿及时接受急救治疗,市指挥指采取了《突发事件应对法》的

5月2日,市指制定了困难家庭患者的治疗救助方法,公布了5月5日出院患儿的医疗费报销方法,对新入院的重症、危重患儿和困难家庭患儿一律先治疗,执行后来结算的方法,将5月5日前出院患者名单纳入各县

为了简化清算手续,从5月6日开始阜阳市手指在各乡镇、事务所设立清算点,由包保干部负责,指导患儿家属到清算点,根据县级以上医院的诊断说明和发票,所有住院医疗费首先是财政垫款,不要一次性结算。

为了保证措施的执行,阜阳市指防组成8个审计组,分为8个县市区对该事业的执行情况进行专业审计。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阜阳财政垫资为出院手足口病患儿报销医药费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0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