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74字,读完约3分钟

林永健缺席蛇年春晚,成为很多观众的一大遗憾,但现在他主演的《天真地遇到现实》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深圳卫视热播,收视率位居各大卫视年大戏之首,获得了看春晚的乐趣。 《天真地遇到现实》是著名导演刘新掌镜、林永健与陈数、王亚楠、温玉娟、代乐等多位实力明星合作,演绎了爆笑的婚姻生活故事,以扣人心弦的表演、欢乐的故事,让观众在新年开年时笑个不停。

热点:林永健陈数《天真遇到现实》爆笑婚姻开年献喜(图)

在电视剧中,林永健是擅长塑造小人物的实力演员。 在小品舞台上,林永健是给观众很多欢乐的著名笑星。 他在2005年央视春晚小品《装修》中夸张地表演了《天津大姐》,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后来,他在06,07,08,10年的春晚表现出色。 但是,蛇年的春晚,林永健不能和观众一起过除夕了。 但是,现在在三大卫视热播的开年大戏《天真地面对现实》弥补了观众的很多遗憾。 剧中,林永健在春晚小品舞台上陆续发挥他的幽默细胞,爆笑上演了连续剧,令人捧腹大笑。 林永健在采访中也说,在某种程度上,春晚确实成就了他,带来了很多事情,但今年由于忙于戏剧,春晚不能参加了。 但我希望自己主演的电视剧能和观众一起进入新年,大家都喜欢自己带来这部作品。 另外,今年除夕“希望和大家一样,能和家人一起吃饺子,看春晚”。

热点:林永健陈数《天真遇到现实》爆笑婚姻开年献喜(图)

喜剧实力很强,在剧中演出爆笑不输的春晚小品。

其实,林永健带来的这部开幕式大戏《天真与现实相遇》的“笑果”,不输于春晚小品。 剧中,林永健出演的郑现实,头脑精明,说话漂亮有趣,行动夸张搞笑,《笑果》不亚于小品舞台人物。 当然林永健的表演可以说是春晚的水平,他的搭档也是春晚的水平搭档。 剧中,和他成为夫妇档案的是2011年春晚的小品《聪明的丈夫》黄宏的《夫人》陈数。 这次陈数违背了《铁梨花》的风格,成为愚蠢天真的单亲妈妈,坦率,与林永健的精明计算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成为了带来巨大反差的喜剧效果。 另外,郑现实中有脾气很强的母亲,古灵精怪的妹妹,还有极度的妻子和管理严格的妹子,三个人相继打扰郑现实,在郑现实和杨天真的门后面不仅听墙角,而且不可靠地向他介绍她,经常发生家庭战争。 玩笑持续着闹剧,笑声一瞬间停止,捧腹的指数绝对爆棚。 陈数也说:“从戏剧的设定来说,喜剧部分由郑现实和他的家人承担,但在戏剧和人物的设定中,我配合稍微幽默的表情状态,非常有趣。 有时看到郑现实一家在演对方的戏,我特别想成为观众,看他们演得很开心。 ”。

热点:林永健陈数《天真遇到现实》爆笑婚姻开年献喜(图)

电视剧《天真地遇到现实》是smg尚世影业、华录百纳、东阳腾客共同制作的,作为生活感情的大戏,虽说也有这样的生活烦恼,但整个剧以轻松和谐的方式展开故事,在笑声中感受生活的味道。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林永健陈数《天真遇到现实》爆笑婚姻开年献喜(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0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