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49字,读完约2分钟

第一场表演奠定了1.99收视率很高的基调后,清穿剧《宫》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的第二天也继续企业高企,轻松突破2.0心理线,毫无悬念地名列第一。 经过除夕,兔年春节大年初一从第五集继续播出,《宫》剧不懈怠,主演小组陆续出现在网上,微博在线和粉丝信息表现,经过另一种拜年,《宫》剧保持了较高的热度。

热点:《宫锁心玉》收视率登榜首 冯绍峰打赌拼裸泳(图)

清穿剧《宫》的热播给了湖南卫视一个惊喜,也给了粉丝一个惊喜。 特别是杨幂(网上电影)和冯绍峰等主演知道2月3日晚上8点开始和大家“微博约会”后,像中彩一样,很早就开始发送新闻信息表达喜悦和期待。

19:38,杨幂出现在微博上,淡淡的一句话:“等待被破坏的晴川在大家面前继续被虐待~大家都在等待吗~”,引起等待的粉丝的“悲鸣”,投稿评论和瞬间近2万条,“蜜蜂”的忠告。 但是杨幂好像不喜欢“闪离”,粉丝怎么叫也一句话也没说,就像闪电一样来了,像闪电一样离开了。

热点:《宫锁心玉》收视率登榜首 冯绍峰打赌拼裸泳(图)

对此,按时约定的八阿哥冯绍峰是最“踏实”的,坚持与粉丝的互动,从微博用语来看,似乎能看到冯少带笑的心情。 特别引人注目的是,杨幂对“被破坏”的微博复印件说:“我没有虐待她,所以我开始爱她了。 我是。 我是。 如果我的记忆没有错的话”,措辞暧昧,好像有情侣调情的意思。

热点:《宫锁心玉》收视率登榜首 冯绍峰打赌拼裸泳(图)

冯绍峰还想知道,如果突破“宫”收视率的数据,他们就会裸泳,粉丝们已经迷恋上八哥俊朗的五官了,他是否还好。 由于《宫》电视剧的收视率有急速发展的趋势,这个谜底不久就会揭晓吧。

四阿哥何暯铭没有开通微博,必须用博客和粉丝交流,但编剧在正则上扮演了这个微博约会中穿针引线的角色。 前几天,大家都很感兴趣,很少涉及是否拍摄《宫》的续集的问题。

电视剧中因美人cosplay和婺娜舞姿而广受好评的绯丽娅(素言)人在旅途中也不忘与粉丝打招呼,遗憾的是不着急地坐在机关的手机上,最后照顾粉丝的话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她的支持者非常

对《宫》的粉丝们来说,除夕停了一夜,大年初一边看电视剧一边得到了和偶像交流的机会,这种情况在其他电视剧中没有经历过,大家完全可以高兴地叫bingo。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宫锁心玉》收视率登榜首 冯绍峰打赌拼裸泳(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0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