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35字,读完约2分钟

想结婚的人,虽然喜欢对方,想和对方结婚,但经常对“真的适合我吗”“我们能这样生活下去吗”等问题感到不安。 纵观当今社会,娱乐圈名人自不必说,离婚的例子也很多。 你怎么知道自己要找的对象是“能一直和我维持婚姻关系的人”还是“马上让婚姻破裂”的人?

热点:看旧照预测婚姻持久度你信么 皱眉人离婚率高

最近,科学信息网站“live science”宣布,想知道一个人的婚姻生活是否会持续很长时间,只需看其身体过去的照片就能预测。 因此,如果想知道另一半是否能和自己维持长久的结婚关系,只需要看看对方的毕业相册就可以了。

心理学家说,过去照片中经常笑的人,有更长时间维持婚姻生活的能力。 美国得波大学的研究者们通过人们大学毕业时的专辑,将毕业生们的笑容程度从1-10分为不同的阶段进行评价。

笑容的程度,用嘴角上升了多少,眼睛周围出现了多少皱纹这两块肌肉的运动来评价。

调查结果表明,笑容强度前10%的人没有离婚,但笑容强度最后10%的人几乎每4个个体就有1个个体离婚。 另一组通过调查65岁以上人小时候的照片也得出了同样的结论。 经常笑的人有11%离婚了,而皱眉的人有31%离婚了。

两组实验告诉我们的结论是,总是皱眉的人的离婚率是经常笑的人的离婚率的5倍。

在得出人的表情和婚姻生活有联系的结论之前,研究小组的领导人马修·哈德森说:“笑容可能是面对人生时积极看待的表现方法,有笑容的人可能是有勇气面对人生的人。 这样的人也许能维持自己的婚姻生活更长时间,但详细的原因至今还不确定。 ”。

热点:看旧照预测婚姻持久度你信么 皱眉人离婚率高

哈德森说,经常笑的人朋友很多,容易得到周围的支持,或者认为这是结婚更长时间的理由。 另外,拍照时摄影师说“笑吧”就能轻松自然地笑的人,性格更直率,这样的人也能让夫妇之间变得更圆满。

“这项研究结果与过去十年的研究结果一致。 也就是说,积极向上的性格对每个人的人生有很大的影响,其性格也带来很多好处。 ”这次的研究成果是根据身体过去的照片预测身体的结婚状况,可以说是划时代的研究成果。

“很久以前的事件也可能会影响精神状况。 这是因为它可以作为预测身体未来几十年状况的依据。 毕竟,过去,现在,未来是有关联性的。 ”。

对结婚感到不安和茫然的人们可以去看对方过去的照片。 如果对方是照片里笑的人,我想你们的婚姻生活会持续相当长的时间。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看旧照预测婚姻持久度你信么 皱眉人离婚率高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9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