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2字,读完约2分钟

12月25日、26日,全国许多论坛、微博上出现乐清市蒲岐镇寨桥村原“村长”金云会死于交通事故的消息,引起了许多读者的推测和讨论。

12月25日晚,乐清市公安部门发布通稿,称乐清市虹南公路寨桥村公路发生交通事故。 皖k5b323品牌工程车(为乐清临港工业区围垦工程运送石材)撞上寨桥村村民金云会,民警赶到现场时,金云会已经死亡。 但是,读者在全国许多著名论坛和微博上发表了与警察完全不同的复印件,据说12月25日上午,金云会在虹南公路寨桥村的道路上,被5人拖压在地,然后被一辆工程车碾压,工程车逆向行驶。 根据张贴在后面的照片,有一辆名为皖k5b323的工程车,被从男人脖子部分压住,男人躺在车轮和车底,很悲惨。

热点:乐清上访村主任"车祸死" 曝被多人强制碾死(图)

12月26日,温州网记者致电乐清市蒲岐镇党政,一名张姓员工告诉记者他观察了网上新闻。 “这只是一起交通事故,有人有点小心,把它和以前的访问联系在一起。 ”据说金云会于2005年担任寨桥村“村长”。 之后,记者又与乐清市委推进部和乐清公安部门进行了电话联系,两部门表示,关于这次事故的调查将在今天下午公布新的信息。 17点18分,记者再次给乐清市委推进部打电话,该员工说,目前没有更多的信息。

热点:乐清上访村主任"车祸死" 曝被多人强制碾死(图)

在记者发布消息之前,网上关于金云会死亡的推测还在流传。 事件的第一天,这条路上的照相机被取下了”。 读者也有消息说:“钱云为了让官员豪夺村子里146公顷的土地,奔走了6年,在监狱里多次受害。” 越来越多的读者说,希望相关部门能早日及时发表调查结果。

热点:乐清上访村主任"车祸死" 曝被多人强制碾死(图)

对于金云会交通事故死亡带来的风波,温州网更加关注。 (记者:温柔)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乐清上访村主任"车祸死" 曝被多人强制碾死(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9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