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3字,读完约1分钟

牟平区水道町水道村的村民像几十年一日一样,照顾双目失明的叔叔,在当地说着好话。

“傻瓜”的女儿一诺重千斤

说到李洪姙,牟平区水道町水道村的男女老少至少有纪念碑,说到她的“孝亲敬老”,周围的三里五村都知道。

当初,钟力前有一位年迈的老奶奶、一位盲人叔叔,还有一位没有结婚的嫂子。 在这样的家庭里,我没有得到父母的同意。 “人生一生的大事,不要跳进火坑。 但是李洪姬对父母说。 “我喜欢钟力,钟力家需要我照顾。 以我的孝顺之心,我什么都不在乎! ”李洪姬勉强说服了父母,和钟力结婚了。

热点:第三届道德模范——李洪姣

一诺重千斤。 二十多年来,李洪姬尊敬公婆,照顾双目失明的叔公,与嫂子相处融洽,从未红过脸。 老人身体有点不舒服,在李洪姣侍者面前侍奉后,请向医生问药。 媳妇说:“你不知道哪一代积下的德,我出了这么好的媳妇! ”。 李洪姬照顾双目失明的叔叔,在当地说得更好。 李洪姬的叔公在做手艺,现在老了。 家人一再劝他休息,但他坚持拒绝了。 去编辑部,离家近一公里,横穿省级道路,李洪姬放心,一天四次,牵手接送双目失明的叔叔。 每次到这个时候,人们都向李洪姬投下赞扬的眼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第三届道德模范——李洪姣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8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