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26字,读完约2分钟

5月31日至6月3日,山东省委副书记、总督姜大明对威海市和烟台市进行了调查。 他强调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演说和省九届七次全委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振作精神,深入学习科学务实,抓住机遇,加快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和高端产业聚集区的建设。

热点:姜大明:加快推进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

在威海市,姜大明是环翠区机械电子产业园、新北洋新闻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广泰机场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双丰电子集团、威高集团、三角集团、华东NC股份有限公司、永旺购物中心、威海港集团、金线顶部地区整体改造工程等 在烟台市,姜大明实地参观了京鲁船业企业、绿环再生资源企业、福克斯康科技集团(烟台)工业园区、山东先声麦得津生物制药企业、舒朗服装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无论去哪里,姜大明都会深入公司生产现场、项目建设现场的一线,与负责人详细谈谈,充分理解公司的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 调查期间,姜大明对威海、烟台两市的事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两市应对金融危机,克服当前困难,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效果明显,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积极变化。

热点:姜大明:加快推进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

姜大明说,现在全省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山东重要演说和省九届七次全委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形势,确定任务,树立信心,抓住机会,加快快速发展,增强当前经济事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为了全面把握科学的迅速发展观,在任何情况下科学的迅速发展都是不可动摇的

热点:姜大明:加快推进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

根据科学快速发展观的要求思考问题,闹事,寻求思路,寻求快速发展。 计划多次远近结合,汲取机会,建设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和高端产业集聚区。 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对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重要论述内涵,把握基数,制定科学计划,根据现有产业特征和科技人才特征,大力发展高端产业,培养主导产业,培养骨干公司为重点 要点要切实把握项目建设,大力启动社会投资,确保项目配套资金得到和赶上。 要牢牢把握产业调整振兴,提高技术改造力,加强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公司快速发展后的力量。 要切实增加民生投入,加强城乡统一,反复快速发展城乡一体化,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 要多次追求事实上的要求,真正抓好实干,做好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扎实比较有效的工作,努力开拓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热点:姜大明:加快推进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

威海、烟台市主要负责人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有关调查活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姜大明:加快推进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8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