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8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新闻( ymg记者孙涉谷通讯员包德春)“对烟台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快速发展机会。 》市地税局局长杨丰仪在接受采访时说,制定了四项措施,以高效高质量的服务促进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建设,支持蓝色经济区的建设。

杨丰仪说,在具体事业中,要抓住四项事业。 一是要全面发挥税收政策的支持作用。 要点研究海洋交通物流、船舶及海洋工程装备制造、海洋生物及海洋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快速发展状况,制定比较支持措施。 二是努力提供高质量高效的纳税服务。 除国家税务总局、省地税局必须批准的涉税几个事项外,我市地税部门将所得税减免、扣除和流转税减免等一切批准权限降低到县市区局,进一步简化各种纳税申报单和手续,全面提高窗口服务质量效果 三是规范税收执法行为,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 地税部门员工要积极开展纳税判断、验前告知、纳税指导等警告服务,帮助纳税人检查补充不足。 四是不断健全完整的纳税人权益保护机制。 地税部门要在事业中推进阳光作业,加强税法公告和政策推进,切实保证纳税人税法和税收征收管理制度的知情权、执行参与权、税务一些事项申请权和行政复议权。 认真调查和追究执法过失行为,依法妥善调解和解决征收纠纷,切实维护纳税人的合法权益,促进税收征收协调、经济持续快速发展。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市地税局局长杨丰仪:全力服务蓝色经济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8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