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19字,读完约4分钟

抓住机遇抓住势头升级的方法调整结构。

努力建设蓝色经济高端产业示范园区

水母新闻新高新区成立一年来,建设如何迅速发展,新的一年里有那些新的思路、新措施,如何在现有的良好基础上突破创新,科学迅速发展,市委、市政府

昨天上午,市委书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孙永春在市委常务委员会、秘书长爱军、市委常务委员会、副市长许立华、市政协副主席、市长助理、发改委主任王式亮以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 孙永春表示,烟台高新区要牢牢把握转换方法、调结构和实施重点区域牵引战术等重大机遇,努力实现高点定位、鼓力加压、提升势头,使高新区成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和胶东半岛高端产业集聚区的示范骨干区

热点:市领导在烟台高新区调研

在调查期间,孙永春一行冒着凛冽的风雪,视察了农大东路人行桥等重要项目现场,参观了北方自动控制技术研究所的烟台中心。 听完高新区就业情况的报告后,孙永春对高新区的建设和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他说,在过去一年里,高新区广大干部群众振作起来,攻防,努力开拓创新,在基础设施建设、引进高新技术项目、改善民生、社会和谐迅速发展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各项事业取得了良好的开端 实践说明,高新区领导班子强大,干部群众可以承担二次创业的艰巨任务。 孙永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新年致辞,祝贺他们取得的成绩。

热点:市领导在烟台高新区调研

孙永春指出,高新区是全市快速发展的希望所在、潜力所在。 虎年虎必须生气。 全区上下要站在蓝色经济和高端产业迅速发展的前列。 为了强调计划这一领导,无论城市建设、产业布局、公共事业、生态景观如何,都必须细致地执行计划,尽快明确、实施并加快推进。 要抓住项目这个灵魂,确定高新区的功能定位,大力发展蓝色经济和高端产业项目,努力创造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大、财税贡献多、资源消耗少的高新技术产品。 加大三个引进力度,着力引进国内外有实力的大院大所和科研机构,构建科技创新平台,提高全区核心竞争力。 更关注民生改善,寻求近忧和长期结合,致力于处理大众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利益问题,使广大群众实现充分就业,提高收入水平,改善居住条件,分享改革的快速发展成果 要切实提高城市建设水平,使所有建筑都成为精品工程,努力使所有景观充分体现高新区的优势,成为光明的风景线。 市直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高新区的建设和迅速发展,全方位给予援助,搞好服务,为高新区的良好和迅速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热点:市领导在烟台高新区调研

孙永春强调,转变方法、协调结构是今年全市事业的主要任务。 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进行好转方法、结构调整这一硬仗,努力推进经济社会的良好迅速发展。 一、要继续解放思想。 进一步更新观念,提高边界,增强使命感,增强责任感,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实践、大众检查的实绩。 2必须强调事业的要点。 紧紧围绕蓝色经济区和高端产业集聚区建设,发挥自己的特点,打造烟囱特色,在蓝色经济和高端产业的快速发展中抢占高点,努力实现新的工作,获得主动权。 3必须优化投资结构。 坚定树立“今天的投资结构是明天的产业结构”的理念,强调蓝色经济、高端产业投资的指导,提高要点项目、高新技术产业的投入力度,为长期可持续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四、要加强财源建设。 优化财源结构,大力培育新的财税增长点,为良好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财税支持。 5必须调整产业结构。 在进一步加大先进制造业的基础上,迅速发展现代服务业,加快以前传承的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不断提高产业水平和综合实力。 六要进一步统一城乡的快速发展。 在加快快速发展的中心城市的同时,着力于县域和镇村的快速发展,城乡相互促进共同推进,切实构建了区域和谐快速发展的新城市化结构。 ( ymg记者)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市领导在烟台高新区调研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8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