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5字,读完约2分钟

省招考院公布了我省2007年普通高校专业招生源计划,两本《申报志愿者指南》将于近日送到考生手中。 普通高校今年向我省公布的招生计划总数为41.59万人。 另外,省招考院对招生源计划和考生报告志愿者时的观察事项进行了证明。

热点:07鲁普通高校分专业来源计划

首先,考生申报志愿者不能跨越批次。 例如,本科的两所大学不能在本科的一个志愿者栏申报。 报考外经、对外贸易、外语类大学及专业和理工类科学技术外语及各种专业用途外语的考生需要参加各市组织的外语口试。 报考建筑学、城市规划、工业设计等专业的考生需要有一定的美术或绘画基础。 护理专业没有明确记载招募男女,如果考生希望的话,请咨询相关学校。

热点:07鲁普通高校分专业来源计划

今年我省依然有国防定向生计划,国防生在普通高中学习期间享受军队提供的国防奖学金。 报考国防生的考生必须符合军队院校招生政审的有关规定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招生体格检查标准》,年龄在20岁(截止当年8月31日)以下,是未婚现役高中毕业生。 报告报考国防生的考生必须参加政审、面试和体检。

热点:07鲁普通高校分专业来源计划

在军校招生中,解放军艺术学院、解放军第二、三、四军医大学继续从参加高考的高中毕业生中招募无军籍学生,学生在校期间享受无军籍、军队提供的相关待遇,通过毕业审查办理入伍手续,军队

今年,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和西南大学的师范类专业在我省招聘免费师范生,入学前与学校和生源地所在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协商,约定毕业后从事中小学教育10年以上。

山东科技大学今年对地矿类专家实施了定向培养。 满足全省所有普通高考报名条件的考生都有资格报考地矿类专业,考生在报告志愿者前与学校签订定向就业协议,保证毕业后在定向就业机构就业,符合条件,录取的学生是学校的 (记者魏威)

热点:07鲁普通高校分专业来源计划


责任编辑:文婵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07鲁普通高校分专业来源计划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7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