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7字,读完约1分钟

记忆是花种,滋润了时间的流逝,开出了迷人的花。

我记得一个叫李春燕的汉族女性嫁给了苗寨。 从那以后,就成了照亮苗家的月亮。 她住的那座吊脚
大楼,她在黄色发光下整理背部,她在山村行医的身影一次次出现在我的记忆中,时间越长,给我的感动越长。 她的无私,她的奉献,她多次像玫瑰一样,散发着大爱的香味,弥漫在记忆中,时间越长越浓厚。

热点:满分作文选登:花开两岸

记忆是花香,被时间的风吹得更远。

记忆中的王雪原这个人,毅然拉开医疗费的幕后黑手,不怕放弃工作,不怕威胁和报复,让丑行光明磊落,伸张正义,他的壮举让我们有了比今天更透明的医疗费制度。 他的勇敢,他的牺牲,他像纯洁的莲花,散发着大义的香味,弥漫在记忆中,时间越长越浓。

热点:满分作文选登:花开两岸

记忆是长河两岸的花,时间不仅不会风化,而且会给予滋养,使它们更美丽。

记得每一匹马的邮路王顺友,教我敬业。 我记得为了友守墓30年的陈健,教我守诺。 我记得跳千手观音的荣丽华,告诉我不屈不挠。 记得生命中帮助我的无数人,教会了我爱……他们都记得长河旁的花,用芬芳的香味沐浴着我。 他们告诉我的都是我一生的财富,不被风化,随着时间的流逝风和时间的流逝传到心底,浸润全身,恩泽我的一生。

热点:满分作文选登:花开两岸

这些让我感动,让我成长的记忆永远不会风化。 相反,他们在长河两岸开出迷人的花,装饰我的人生。

开花两岸,记忆永存。

责任编辑:文婵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满分作文选登:花开两岸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7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