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70字,读完约4分钟

水母新闻( ymg记者牟涛通讯员吴彬姚翔)日前从莱山区建设局获悉,今年莱山区新建、建设了9条道路,年投资约4.0亿元,道路行驶距离为10.5公里。 到第一季度,山海南路南延、桂山路南延、金斗山道、金滩南路南段已经开工建设,城市建设实现了良好开局。

热点:莱山区今年将新建续建9条道路

桂山城南延今年开通

在山海城南延项目现场,记者看到施工工人们加班进行水管线的改造和部分地方的清扫工作。 “山海南城南延北继山海南路,南至莱山街道民生大街,全长约2860米,道路红线宽40米,绿线宽60米。 ”区建设局工作人员对记者说,现在这个项目重新建设,全线累计完成填土约4.5万方,污水管线铺设3300米,横跨东风河桥主体的工程完成,7月完成路基工程,8月进行砂砾铺设,年内

热点:莱山区今年将新建续建9条道路

我们知道这个项目是草坪、莱山两区的重要连接路,是山海南路向南的继续。 公路建成后保持道路连续性,缓解交通压力,促进地区快速发展,贯通南部城镇到烟台南站的现状道路,非常方便居民出行。 “全长约2600米、计划红线宽30米、绿线宽42米的桂山路南延工程现在具备开通条件,现在正在进行人行道、自行车道等辅助设施的建设,开始专业的管道工程,6月进行二楼沥青铺设,上半年

热点:莱山区今年将新建续建9条道路

据介绍,该项目是市区二级要点项目桂山路以南的继续,是我市东部新区网络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完成后,成为南部生态新城及解甲庄街的快速发展大动脉,贯彻区域快速发展

另外,金斗山道于2005年实现了飞龙路以北全宽的开通,现在正在进行绿化工程,照明等附属设施正在推进中。

六条公路今年全部开工。

记者从区住建局获悉,为了提高中心城区网络承载力,今年莱山区将加快滨海大社区棚屋建设、市委党校建设、金滩南路、长安路、虎山东路、WT东路南延等道路建设。

市委党校辅助路线从孙家滩汽车站向西新建长安路,处理公共汽车和孙家滩区居民出行问题,公路长约430米,宽23米。 现在正在进行征集转移等前期准备,本月开始建设,预计年内开通。 这项工程的建设彻底处理了孙家滩公共汽车站的移动问题,对整个公共交通设施有重要意义,也大大方便了周边居民的移动。 “今年计划建设滨海大社区棚户区维修配套路中的3条道路,方便大社区居民的移动和大社区的高速发展。 》介绍,纵五路北至三十里堡小学,南接金斗山道,长959米。 横一路东段西到金堡路,东到三十里堡小学,长350米横二路东段西到金堡路,东和纵五路交汇,长343米。 预计5月上旬开始建设,年内开通。

热点:莱山区今年将新建续建9条道路

全长约2060米的长安街道南至轸大路,北至港城东路。 现在双河东路以北的道路,沥青铺设完毕,基本具备开通条件。 三河东路以南的道路正在铺设碎石,预计6月开通。 长安路开通后,周边居民可以沿着长安路直行,迅速直达莱山核心区域,可以比较有效地缓解滨海街道管区交通通道不足的现状,为周边居民的出行提供了便利条件,周边街区的迅速发展和莱山经济的迅速发展

热点:莱山区今年将新建续建9条道路

金滩南路南段北起双河东路,南至轸大路,长约800米,宽30米,辅助路长约600米,宽9米。 现在,摇河以南的沥青铺设完毕,横跨摇河的桥梁施工正在进行。 金滩南路北段从金滩东路连接到双河东路,长约800米,宽30米。 现在项目已经进站,6月份开始建设。

热点:莱山区今年将新建续建9条道路

WTO东路南延南起学院路,从北到港城东街,全长1250米,预计6月开始建设。 虎山东路南起港城东路经过虎山路,到凤凰西路北延,全长约1300米。 现在完成现场判断的库存管理,预计8月开始建设。 “莱山区住建局积极推进孙家滩汽车站、桂山道汽车站等民生工程和各城市应急工程建设,服务迅速发展,保障民生。 ”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这样说。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莱山区今年将新建续建9条道路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5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