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7字,读完约1分钟

□赵牧

四川省后悔当时没有玉吗?

当成都体育学校拒绝向编入训练一年的跳水儿童田亮“转正”时,他们连跳水馆都没有的陕西慧眼识才,只是在蹦床上瞄准,不想要这个孩子。

成都的“弃子”后来被陕西队磨成了“国宝”。

当然,陕西队以户籍限制制度不那么严格,人才“可以自由移动”为前提取人。

20年前,“人才移动”一词在中国开始流行,“叛徒”之争一直上演到八运会。 北方体育人才被挖到南方,北方不生气,扣留户籍,文件怎么办? 那有什么关系,处理这个问题对发达地区来说并不难。

体制落后地区的人很生气,有用吗?

80年代后半期,中国选手在海外打球和教练,被称为“海外兵团”,口诛笔伐“卖国者”比比皆是。 现在你可以用经济杠杆把韩国的曲棍球教练变成“卖国”,也可以把美国的篮球教练哈里斯变成“卖国”。

在这个资本腾飞,人才腾飞的时代,中国一流大学清华和北大,不是已经有留美预备班的别名了吗?

这不可耻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首先不是哪个学生,为什么我们不能创造更好的内部环境来留住人才呢? 关于中国教育的现状,我相信仔细阅读报纸上网的人非常容易看到。

人才已经进入了飞速发展的时代,我们来考虑应对这个新时代吧。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人才开始飞来飞去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5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