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6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8月28日报道,昨晚,第一届黄金节开幕式派对在舞蹈《演阵容图》中开幕。 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公演中,在遥远的一中新学校体育场有数万名观众沉醉在歌舞的海洋中。

阎维文唱晚会的高潮

正式的晚会以中国东方歌舞团为第一演出阵容,第二出场的著名军旅歌手阎维文显然先拔尖,迎来了晚会的第一高潮。 晚会现场响起他受欢迎的三首代表性作品《白杨》、《母亲》、《在心里说话》的旋律时,热情地邀请观众马上鼓掌。 总是内敛镇定的阎维文,不断致谢,兴高采烈地,他经常把麦克风对准现场的观众。

热点:和谐金都欢歌之夜 招远首届黄金节开幕式晚会侧记

东方歌舞团的古典再现

《绿野天竺》

《梦幻艳波》

作为国字号的艺术团体,东方歌舞团素以非洲歌舞表演闻名于世。 这次转移到了黄金节的开幕式,但依然离不开看家的绝命。 他们演出的节目之一“绿野天竺”被命名为“三加一乐队”,演员有5人。 如果不在现场看的话,很难想象这5个40多岁的“老男人”会让现场的观众向前倾斜。 阿拉伯舞蹈“梦幻艳波”的独特韵味和美感,一下子把现场的观众带到异国……

热点:和谐金都欢歌之夜 招远首届黄金节开幕式晚会侧记

【编辑:傅鹏】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和谐金都欢歌之夜 招远首届黄金节开幕式晚会侧记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4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