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3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网8月28日报道,今天上午,中国黄金特色区域快速发展论坛隆重举行。 这次论坛由中国黄金协会和招远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 中国黄金学会会长孙兆学和“中国金都”山东招远市、“中国金城”河南灵宝市、“华夏金城”陕西潼关县、“中国金宝第一城”上海市豫园地区、“中国金洲”贵州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中国金箔城”

热点:打造交流平台 中国黄金特色区域快速发展论坛在招远举行

“特色是城市和公司核心竞争力的集中表现,是城市和公司的灵魂。 招远市委书记徐少宁说:“如何促进黄金特色产业的迅速发展,是大家共同关注的问题。” “这次论坛是为了构建中国黄金特色区域形象展示和对话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建设黄金特色企业品牌,促进区域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实现黄金产业特征向黄金经济特征、文化特征的转变。

热点:打造交流平台 中国黄金特色区域快速发展论坛在招远举行

中国黄金协会的统计结果显示,中国黄金工业的迅速发展已经持续了22年,平均增长幅度超过10%。 2006年黄金产量240吨,利润61亿元。 到今年7月,我国累计生产金达到145吨,比上年增加15.44%,增加16吨。 这一增长率是1998年以来的最大增长率,是近十年来的最高记录,这是我国黄金生产史的另一项新记录。 在这样快速的发展环境中,中国黄金生产的生产能力迅速扩张:一群老公司的生产能力迅速扩大,中国黄金产量1吨以上的黄金矿山从2001年的25座增加到现在的近40座。 2007年7个月前的高速增长平稳,具有很大的持久力,其中招远、灵宝、黔西南、潼关四个黄金生产特色区域在2007年7个月前生产金接近40吨,占总产量的近三分之一。 作为中国产金第一市,每年的黄金产量约占全国产量的七分之一,为黄金特征的转变、黄金企业品牌的建设以及循环经济的迅速发展开辟了新的道路。

热点:打造交流平台 中国黄金特色区域快速发展论坛在招远举行

这次论坛希望七个特色区域的代表共同签署《和谐共同建设协议书》,整理下一步工作要点,通过中国的金都-山东招远黄金节这一文化平台实现经济共赢。

【编辑:傅鹏】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打造交流平台 中国黄金特色区域快速发展论坛在招远举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4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