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2字,读完约2分钟

齐鲁网济南1月21日宣布将召开山东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下简称大会)。 记者从今天召开的省政协常务委员会会议得知,大会的各准备工作现在已经基本就绪,出席大会的省政协委员将陆续报告。

省政协秘书长张心骥介绍说,省委召开这次大会高度重视,省委常务委员会会议专门听取大会筹备方案的报告,姜异康书记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 省政协把做好大会筹备工作视为重要任务,刘伟主席提出确定要求,强调按照严格的标准、实际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热点:山东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即将召开 营造一个良好会风

在大会筹备过程中,省政协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规定要求,结合“三严三实”的主题教育成果,继续高效勤俭务实的会议,为建设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而努力。

根据大会方案,大会秘书处设有财务组、组织组、文件起草组、建议组、简报发言组、信息组、行政组、防卫组8个组,各组员工以省政协机关同志为主, 持续改善会风文风,不安排与会议无关的活动,压缩列席会议议员,减少会议资料、简报,简化会场布置。

热点:山东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即将召开 营造一个良好会风

此外,大会秘书在改善会议工作方面提出了增加大会集体发言等五项新措施。 在改善提案事业方面,创新提出了预招受理大会提案、提案预审立案、共同提出大会提案三个新措施。

为了进一步扩大社会开放度,大会继续加强和扩大省政协“民声连接”的企业品牌效应,选出赵琳等12位“民声连接”热情的大众代表旁听大会开幕会议和大会发言。

据介绍,今年大会将继续召开关于社会热点问题的特别记者会,追加提案事业的特别记者会,就年省政协提案事业的亮点、委员提案的执行情况以及今年大会提案事业的新优势,组织相关方面和政协委员进行记载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山东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即将召开 营造一个良好会风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4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