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9字,读完约2分钟

昨天,山东省政协副主席陈光建议参加委员小组讨论时,应尽快处理农民进入城市的户籍问题,大力培育山东企业品牌,促进省内以前传达的制造领域的转换升级。

陈光建议,从省内以前传入的领域,如食品、纺织、橡胶轮胎等,参考德国、韩国工业的快速发展经验,培育山东企业品牌的拳头产品,提高产品质量效益,同时提高员工的收入水平 “现在青岛啤酒是山东省比较成熟的企业品牌产品,但与其他城市相比规模较小。 在这方面,省内海洋技术产品一直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公司可以通过创新突破以前传来的快速发展模式,想出建立自己拳头产品的方法。 ”陈光说,总的来看,山东公司的快速发展在科技创新方面比较不足,与广东、江苏等有一定差距。

热点:山东政协副主席陈光:让农民进城得让他们买得起房

另一方面,通过发挥网络特征确立新的商业模式,致力于科学技术人员的培养和引进。 他举了一个例子,华为企业共有12万名员工,其中研发人员占7万人。 “公司要转型,需要引进很多科学技术人员。 利用网络技术,外国专家可以考虑在当地办公室、学校和研究所内举行视频会议。 加入山东省的科研项目不一定要来山东省。 他强调山东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智囊团的高端人才队伍。

热点:山东政协副主席陈光:让农民进城得让他们买得起房

让农民进城要给他们买房的余地。 陈光今年建议处理三分之二农民进入城市的户籍问题,房地产公司建议为进入城市的农民和改造小屋区的居民设计一套略五十平的小户型住宅。 陈光说,年,山东省实现国内生产总值( gdp)63002.3亿元,进入“6万亿俱乐部”,在全国排名第三,位居广东、江苏省之后。 根据现在的迅速发展,未来10年到20年间,房地产开发项目依然在拉动山东gdp增长中占很大比例。 “迄今为止房价虚高的是政府进行土地财政,开发商把价格转嫁给了房价。 现在政府征收房产税后,你能考虑降低土地价格,降低房价吗? ”。 (记者张舒)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山东政协副主席陈光:让农民进城得让他们买得起房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4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