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4字,读完约1分钟

——铸造技术才能绽放艺术之美

水母12月16日报道,铸造科学技术才能,散发艺术之美。 年12月13日,烟台港城中学第一届科技艺术祭典文艺比赛在体育馆表现出色。

经过音乐小组老师和许多演员一个月的精心准备,文艺比赛给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视听宴会。 大气壮观的开幕舞“盛世激励”拉开了这次文艺展的序幕,声乐、舞蹈、器乐、课程、相声、小品、武术等节目精彩绝伦,引人入胜。 港中学子以高超的歌声、美丽的舞姿、横溢的才能,标志着港中学子在复光教育理念下多样性成长的点滴进步和提高!

热点:烟台港城中学第一届科技艺术节圆满落幕

文艺比赛是科技艺术节的大戏。 除此之外,在为期一个月的科学技术艺术节上,中学二年级的中华诗词比赛、中学三年级的课程比赛、校园书画展、航空模型纸飞机的着舰比赛、规范书制作比赛等精彩、有趣的比赛相继举行,港町中学的广泛学生

热点:烟台港城中学第一届科技艺术节圆满落幕

科学技术和艺术体现了生活的美好,多彩的活动显示了素质和才能。 这次科技艺术节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展现了学生的文化素养,确立了培养全面快速发展德智体美劳时代新人的鲜明指导。 志向应该保持很高的距离,慕贤和思齐,祝港城学子长风沐浴在雨中,扬帆起航! 祝港町中学乘风破浪,再次辉煌!

热点:烟台港城中学第一届科技艺术节圆满落幕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港城中学第一届科技艺术节圆满落幕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3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