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4字,读完约1分钟

9月18日,渤海银行烟台分行员工利用黄务乡镇急于集聚的机会进入乡镇,普及了反假币和残币兑换等金融知识。 促销摊位一出来,村民们的眼睛就被渤海银行的促销海报吸引住了,不到两分钟,促销摊位前就挤满了热烈的群众。 “女孩,你能帮我看看这笔钱是不是真的吗? “哥哥,刚才从那个摊位拿到的钱不够一个,能去柜台换一下吗? ”渤海银行的员工耐心解释,受到大家的好评。

热点:渤海银行烟台分行走进黄务大集推广金融知识 图

现场假币识别知识的说明迎来了活动的高潮。 渤海银行的柜员用真正的钱做工具,拿起手识别假币,使之生动直接。 “啊,原来不仅仅能看到水印! ”“本来我们的人民币做这么多很杂啊。 连纸都是特制的。 “原来100元有两个版本啊。 “摸摸看……”渤海银行的员工被热烈的大众包围,周边的摊贩也感染了这种气氛,放下手中的活计来到渤海银行的员工身边问道。

热点:渤海银行烟台分行走进黄务大集推广金融知识 图

渤海银行的员工不失时机地提出了推进金融产品知识、反洗钱知识的宣传和欺诈防止知识的普及。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切实贯彻烟台银监分局、银领域协会的“深入大众,金融知识进入万家公司”的方针,普及金融知识,将银行服务直接送到广大市民面前,为今后的金融服务和普及活动奠定良好的基础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渤海银行烟台分行走进黄务大集推广金融知识 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8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