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3字,读完约2分钟

兼职没签合同能要求补偿吗16日,老于帮办携手96110走进鲁峰社区

ymg记者于杨通讯员曹晓莉拍摄报道

16日上午,经常合作于96110年进入世归尧街道办事处鲁峰社区,开始了第57站社区服务。 上午9点以下,服务区内挤满了反映咨询和问题的市民。 烟台心康心理咨询中心的心理医生在敬东,刚坐下,就有人来咨询心理问题。 燕喜堂、烟台市中医院的摊位前,也挤满了来咨询的人。

热点:96110走进鲁峰社区(57站)

儿童牙齿健康是引起家长关注的

市口腔医院的服务处,市民王先生带着孩子商谈牙齿问题。 据说担心孩子摔倒掉了牙,发现长了新牙,形状不对,旁边正常脱落的牙受其影响会变成“歪牙”。

口腔医院的员工检查完孩子的牙齿后,通常告诉王先生孩子的身体在成长过程中自己调节牙齿的成长。

上午,在监护人的指导下,近10个孩子来检查牙齿。 既有蛀牙,也有牙齿形状的问题。 “通常6岁到7岁是孩子换牙的年龄段,坏的饮食习惯、喜欢吃糖等,特别容易损伤孩子的牙齿。 有些孩子不喜欢刷牙,父母也不重视。 不利于牙齿健康。 ’员工警告父母,有必要注意孩子的饮食,做孩子牙齿清洁的工作。

热点:96110走进鲁峰社区(57站)

是否可以无合同要求赔偿

上午10点左右,市民黄先生来到96110热线律师处,咨询法律问题。 他说自己在酒店找到了临时工作,每天工作四个小时。 今年11月,他在工作中意外受伤,被拒绝向上司索取医疗费。 朋友问后说:“如果没有和职场签订劳动合同,就可以要求支付两倍的工资。”

热点:96110走进鲁峰社区(57站)

古名君律师事务所的王建辉律师,法律规定为用人单位的,必须在雇佣之日起一个月内与劳动者签订书面劳动合同,未签订的,从雇佣之日起第二个月向劳动者支付两倍的工资 “但是,这意味着双方都处于正常的劳动关系——全日制雇佣关系的情况。 ”王律师说,黄先生自己在有用人单位的同时,由原来的用人单位支付社会保险,支付生活费。 “黄先生和酒店之间,根据法律的规定,必须是非全日制雇佣的法律关系”。

热点:96110走进鲁峰社区(57站)

王律师认为黄先生不能要求酒店双倍工资,但如果在工作中被证明意外受伤,医疗费必须由酒店承担。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96110走进鲁峰社区(57站)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3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