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9字,读完约2分钟

ymg记者徐鲲通讯员曲虹8日上午从烟台晚报在96110举办的“总是合作进入社区”活动的第90站来到芝罘区白石街道事务所的新西社区,从上午9点到11点,累计接待75名市民,现在占6成 大树枝繁叶茂,引起居民的烦恼在新海阳社区和青年南路一带,许多居民楼前后有一点大杨树和松树,这些枝繁叶茂的大树有点困扰居民。 当天上午,很多市民来找我“总是能帮忙”,希望园林部门修剪这些大树枝。 王先生说高大的白杨已经超过五层楼了。 大树枝叶子茂盛,牢牢挡住了窗户,他们家里面也需要白天开灯。 刮风的树枝砰地打在玻璃窗上,刮风的时候,树枝把玻璃打碎了。 杨先生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有些大树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杨先生家的采光,她和伴儿有读书和看报的习惯,但树枝被遮住了,他们白天也要在看书时开灯。 有些树枝还打在她家的窗玻璃上,夏天树上的虫子爬进她家。 另外,伸出的树枝直接击中高压电线,特别是刮风的天气,大家都很担心。 附近的居民希望园林部门抽出时间修剪树枝。 完成合同涨价,协议不能起诉。 在每期的“比社区合作更老”的活动中,很多市民都来咨询法律问题。 2011年7月,周先生通过朋友的介绍买了二手房。 当时和原来的房东签订了购买合同。 2012年11月,周先生支付房费。 合同约定等待条件许可,卖方立即完成通过登记手续。 但是,后来原房主反感,要求提高房费。 否则,我不会办理用户注册手续。 周先生咨询律师:原房主是否这样违反合同,自己应该怎么维权? 山东古名君律师事务所的邓敬锋律师认为,依法签订的合同,对当事人双方都有法律约束力,当事人必须按照约定履行自己的义务。 周先生如果协议不成的话,可以将卖方告上法院,要求在该合同项下继续履行办理用户登记手续的义务。 另外,卖方为了延期履行该义务,合同有违约责任的情况下,卖方除了尽快办理用户登记手续外,必须承担违约责任。 今后,96110将进入“经常合作”的社区活动,继续在市区各街道、社区开展。 如果你希望你的社区“经常”来,请联系96110。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签订卖房合同后原房主又要涨价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3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