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886字,读完约5分钟

   

ymg记者徐鲱孙致霞申吉忠摄影报道

“有事的话就找‘总是帮我’”! 这句话可以说是昨天上午市区文化广场最强的声音。

昨天上午,烟台晚报“经常帮助参加社区”活动第100站的大规模反馈网络用户活动在文化广场举行。 烟台晚报《总是服务至上》栏记者,96110员工,总是服务于96110城市服务联盟各加盟单位,烟台质量监督局,烟台市自来水企业,城市排水站,南山公园等员工,与市民面对面,倾听烦恼的处理问题。

热点:3000市民与“老于 帮办”相约文化广场

本网站的活动原定于上午9点开始,但刚过8点,文化广场上已经聚集了市民,等待着“老”。 9点来到活动现场的市民包围着里三楼外三楼,飘落在空中的雨滴也没有减弱市民的参加热情,原定11点结束的活动继续延期。 到了中午12点,在一点活动摊位前,依然有很多市民围着96110名员工说“老了”,不想离开。 据统计,昨天的活动累计接收3000多名网民,得到了8成市民现场的帮助。 剩下的市民的烦恼、麻烦、困难、“老人”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谋求尽快应对。

热点:3000市民与“老于 帮办”相约文化广场

排水站迅速行动,7成的问题当天得到了处理。

孙先生家住在自带西路216号。 他们家楼下的污水处理厂已经堵了很久,满大街污水,臭气熏天,附近居民很痛苦。 之后,随着污水的增加,市民的移动也受到了影响。 由于楼下的排水管路不好,奇山东街87楼的张先生家经常遭遇“水灾”,张先生和邻居赶到现场诉说“老了”。 在昨天的活动中,10名市民因排水问题“经常帮忙”而寻求帮助,烟台市排水站的员工面对活动现场,受到市民的投诉。 关于市民提出的问题,烟台市排水处理设施管理科的先玉课长逐个详细记录,当场派遣员工到当地调查情况,现场处理问题。 截至昨天下午5点,这10处出现“状况”的地方已经有7处处理,其他3处相关部门正在加紧解决。

热点:3000市民与“老于 帮办”相约文化广场

健康专家来到现场,高龄产妇想生两个孩子,必须抓紧。

与迄今为止的各届进入社区不同,本站的服务复印件更加丰富和周到。 其中的医疗服务区吸引了很多市民。 上午9点,医疗服务区的几家医院的专家们已经很忙,很多市民围着专家,七嘴八舌地商量各种健康问题。 烟台市中医院专家免费取市民之脉,烟台万华医院专家带来超声波等大型设备,免费检查市民血压和血糖,在摊位前成立了一支长队。

热点:3000市民与“老于 帮办”相约文化广场

据统计,截至上午11点半,各大医院和健康机构累计接受健康咨询的市民超过500人。 其中“单独二胎”一定是焦点。 高先生今年40岁,有一个11岁的女儿。 国家出台“单独二胎”政策后,高先生想生孩子。 高先生认为,如果现在怀孕的话,孩子明年出生,但她和丈夫都还没有准备好。 她什么时候怀孕是最好的时机?

热点:3000市民与“老于 帮办”相约文化广场

烟台山医院妇科副主任医师张永森欣解决了高先生的问题。 张永森给高先生,40岁已经是高龄产妇了。 如果你想要另一个孩子,请抽出时间。 只要身体条件允许,越早怀孕越好。 再拖延下去,将来母亲和孩子都有风险。 “孩子健康健康是第一位的。 ’听了专家的话,高先生多次点头,决定回家做丈夫的工作。

热点:3000市民与“老于 帮办”相约文化广场

辩护团感到困惑,三小时内接受了120多个咨询。

在迄今为止每期的“与社区合作相比更老”的活动中,很多市民都在咨询法律问题。 昨天上午的活动中,古名君律师事务所邓敬锋、陈文涛、山东君辰律师事务所赵鸣皋三位律师也同样忙得不可开交。 三名律师在三小时内累计接受了120多个市民的咨询。 住在第二大街的小王前段时间装修过,在网上点了鞋盒。 到货后,小王的家人不满。 协议退货时,被商家拒绝了。 小王和律师商量了。 “现在网购的东西没有理由在7天内退货吗? 他们不会退货,对吧? ”陈文涛律师回答了王先生的问题:并不是所有网上购买的商品都“7天内没有理由退货”。 根据《客户权益保护法》第25条的规定,以下种类不适用于7天内的退货: 1、客户制作的东西2 .生动且容易腐败的东西3 .在线下载或客户开封的音像制品、计算机软件等的数字化。 根据这个规定,小王点的鞋盒不能退货。

热点:3000市民与“老于 帮办”相约文化广场

莱山区的吴先生和前妻正在为房地产纠纷烦恼,昨天上午他也特意来现场咨询了律师。 据吴先生说,他和前妻于2012年10月登记结婚,结婚不久,自己的不动产证明书上起了妻子的名字,双方当时正在办理房子手续。 但是结婚仅仅一年多,前妻提出离婚。 吴先生说:“前妻这样有诈骗吗? 我能取消送给前妻的一半不动产吗?

热点:3000市民与“老于 帮办”相约文化广场

赵鸣皋律师回答说:“吴先生不能取消送给前妻的不动产。” 赠与合同是赠与人无偿将自己的财产给予赠与人,表示赠与人领取的合同。 吴先生把一半的不动产送给了前妻,办理了转让手续。 “赠与合同”已履行,是双方真正意义的表示。 因为这是合法有效的。 吴先生主张前妻诈骗,但没有证据,不能被法院录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3000市民与“老于 帮办”相约文化广场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2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