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1字,读完约1分钟

然后,产生了10大“最爱的公司”和6个“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

记者张洪波

山东省“518”慈善日大活动18日上午在山东电视台工作室举行。 活动前,省委书记李建国、省委副书记、省长汉寓群在南郊酒店获得山东省首个十大“慈善之星”、十大“最爱的公司”和六个“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的个体和单位代表、省委常务委员会、秘书长王敏、副省长李

热点:山东首届十大慈善之星评出 李云广等当选

“518”慈善日由省慈善总会等倡议设立,目的是在全省提倡“献爱、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的社会风。

这次入选十大“慈善之星”的有李云广、殷景玉、王明殿、牧琳爱、栾丽君、陈忠堂、韩金来、山东大学爱协会、杨正权、黄鸣。 济南梅德铸造有限企业、山东省银领域协会、山东省商业集团总企业等10家企业获得“最爱的公司”称号。

热点:山东首届十大慈善之星评出 李云广等当选

授奖结束后,10家捐赠巨头上场挂牌捐赠,其中山东省银领域协会、山东省商业集团总企业、山东枣庄矿业(集团)各捐赠1000万元,济南铁路局现场捐赠300万元,山东省民族事务

据统计,“518”慈善日活动现场共募集了7000万元捐款,其中基金金额累计达到6700万元。

责任编辑:刘家昌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山东首届十大慈善之星评出 李云广等当选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2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