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40字,读完约4分钟

为了防止细菌入侵,慈善活动经常在荣丽君病房外举行颁奖仪式和捐赠仪式,一切由母亲为荣丽君完成。 申吉忠摄

为了防止细菌入侵,慈善活动经常在荣丽君病房外举行颁奖仪式和捐赠仪式,一切由母亲为荣丽君完成。 申吉忠摄

因栾丽君病获得全省慈善明星奖杯,振奋人心。 申吉忠摄



“你是个坚强的女孩,在与病魔战斗的同时,别忘了把出生的希望捐给别人,传达爱,我们衷心祝愿你早日康复! 》白血病少女栾丽君日前被省慈善大会、省文明联合授予第一届“山东省十大慈善之星”称号。 昨天下午,因病情紧急发作而住进毽顶医院的栾丽君躺在病床上收到了市慈善大会寄来的“慈善之星”奖杯和证书,还有3万元的慈善捐款。

热点:重病房里的颁奖

“当你刚握着坠入生命的黑洞复活的火炬,听到另一个栩栩如生的声音敲着耳鼓时,你毅然把手中的火炬塞进了他的手里! 栾丽君,你赠送的这十万元医疗费,不仅燃起了新的希望,还再次在人的本能中散布了无私善良的工资之火! ”。 在2005~2006两年的“感动烟台”人物颁奖现场,动人心弦的颁奖词让无数人哭了,栾丽君也很有名。

热点:重病房里的颁奖

这个坚强的女孩,与无情病魔顽强地战斗着,别忘了播种爱。 除了社会各界向病友捐赠10万元的捐款外,她不放弃任何机会,用自己深爱燃起病友生命的希望——。

栾丽君创立了“彩虹热线”,用电波鼓励病友和病魔斗争,帮助20多名病友放下心理负担,其他人亲切地被称为“彩虹女孩”。

栾丽君发起了“一元慈善基金”,呼吁社会各界发扬慈善精神,每人拿出一元钱,用于救助患有白血病的人们。

……

因此,5月18日,栾丽君被省慈善大会、省文明联盟授予第一届“山东省十大慈善之星”称号,成为烟台市唯一的“慈善之星”。 但5月31日,栾君因急性骨髓性白血病第三次发作紧急住院。 住院时出现感染性休克,伴有胸腹腔严重积水,建议医护人员救治病情基本稳定,医生减少会面。

热点:重病房里的颁奖

“谢谢你。 非常感谢你这么长时间照顾她。 谢谢你给了她的生活勇气。 」鉴于栾丽君的现状,昨天下午,本人没有亲自领取“慈善之星”奖杯和证书,而是代替母亲曲宝玲领取,在病床上看到虚弱的女儿,曲宝玲几度背对背偷偷擦去眼泪。

热点:重病房里的颁奖

“自信,笑着对人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个女孩用她的生命传播慈善精神,传达人类的真相。 峦丽君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峦丽君个体的力量很弱,我们社会各界应该伸出温暖的双手,帮助生病的人们生命,继续写梦想。 ”市慈善大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鲍寿庆说。

热点:重病房里的颁奖

记者新国吉忠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曲通春

烟台姑娘栾丽君等人被选为山东省第一颗十大慈善之星。

18日,山东第一个慈善日,烟台姑娘栾丽君等被选为山东省第一个十大慈善之星。

山东年度的情报人物发表烟台姑娘栾丽君排行榜很有名。

2006年山东年度信息人物公布了。 在10个情报人物中,烟台的女儿栾丽君排行榜很有名。

栾丽君紧急住院,曾感动中国现在发病。

血液科王主任告诉记者,栾丽君因急性骨髓性白血病第三次发作住院。 住院时曾出现感染性休克,接受医务人员救治,目前病情基本稳定。 为了进一步查明栾丽君感染性休克的原因,医生正在为她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这次住院以来,栾君心功能一直不好,急救时使用升压药才缓解。 为了保证栾丽君的治疗,医生想尽量减少会面。

热点:重病房里的颁奖

“同系爱结”用烟开始栾丽君配型“柳暗花明”。

在“同系爱结”的开始现场,备受市民关注的栖霞白血病患者彩虹女儿栾丽君找到了合身的东西,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是丽君离开了23年的妹妹孙盛英。 这个消息一公布,所有来参加活动的慈善志愿者和在场的很多市民就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热点:重病房里的颁奖

栾丽君新年发起了一元爱行动现场募集2089.2元。

白血病少女栾丽君提倡的“一元爱行动”在烟台举行,现场募集了2089.2元。

峦丽君的愿望达成---10万善金今天血癌患者宫玉峰
对话栾丽君
青大女子峦丽君---在生死关头捐献10万元救人(图) [/BR/] 22年姐妹健身成功的女大学生荣丽君 [追踪]在母亲的陪伴下大学校园
[追踪报道]爱胜过白血病大学生荣丽君可以去学校了。

热点:重病房里的颁奖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重病房里的颁奖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2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