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5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分享房地产业的快速发展成果,提高参展公司的社会责任感,回馈更好的人们,服务人们,使惠民利民的举措真正现实,在住博会期进行参展公司的惠民活动评选。

这次活动由住博会组委会、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胶东网上、水母、烟台晚报、今天早上6点等相关媒体具体承办。 一共分三个阶段进行。 5月26日~6月10日是参展公司惠民活动计划的申报时间。 6月20日~23日是活动的评选时间。 评选结果于6月23日公布,由相关媒体报道。

热点:烟台住博会期间将举行 参展公司惠民活动评选

在住博会期间,如果是提供相关优惠政策、开展转让销售的参展公司,就可以参加评选。 复印件包括提供特价客房的数量和折扣。 采用给予预约客人的首付优惠力度全额和贷款方法购买房间的优惠力度其他转让活动或相关礼物的发行情况。

热点:烟台住博会期间将举行 参展公司惠民活动评选

组委会根据各参展公司提供的优惠政策和转让活动情况,选出一定数量的“惠民活动”优秀公司,相关媒体采访获奖公司,在胶东网上、水母、烟台晚报、今天早上6点等媒体进行专题报道。

联系方式:张玉华,电话: 606邮箱: 378060452@qq。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住博会期间将举行 参展公司惠民活动评选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8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