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6字,读完约1分钟

随着金融危机,中国人的资产管理方法也发生了变化。 不像过去那样拥有专业基金和股票,而是把眼球分散在基金、股票、黄金等多个行业。 资产管理观念的一些变化对市民有益。

——政协委员姜军

委员们提出的建议不是小学生的作业,而是各自的建议经过调查研究提出的,是深思熟虑的结果。 但是,关于社会热点的难点,个别回答机构会找借口。 提出这些建议的回答机构别再摇摇晃晃了,别推了。

——政协委员田跃驰

教育改革不是错误而是改革不充分,教育投入比例不足,大幅度增加民间资金进入教育。

——政协委员哈安峰

我觉得数字最能证明问题。 我最相信的是老百姓的心情。

——政协委员徐大伟

烟台应该深入挖掘文化资源中的“饮食文化”概念,烟台是鲁菜之乡,但没有叫的名牌料理,主要原因是政府支持力不足。

——政协委员于大勇

迅速发展餐饮业可以促进旅游业,应该把鲁菜文化和食品企业品牌结合起来。

——政协委员姜军武

我们应该关注廉租房的住户,这部分群体他们家庭收入的一些变化是主管部门比较有效地管理的“晴雨表”,必须对廉租房的住户实行动态管理。

——政协委员秦英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委员超级短论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2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