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2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网1月14日报道,烟台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昨天开幕,到13日下午5点为止收到了191条建议。 这些建议都和那些复印件有关吗?

第一项建议集中在金融危机上

在金融危机的冲击下,公司是如何遇难的? 政府的支持方向应该怎么重点? 在这次政协会议上最初提出建议的马殿波委员在“经济危机刺激内需政府应该加大对当地公司的支援力度”的提案中,对于与房地产、汽车等领域的辅助产业,政府建议应该加大支援力度,加大行政介入力度 可以对开发者提出要求,对使用当地产品给予一些政策上的鼓励。 另外,可以由政府相关部门主导,让供求双方传达信息,以便供应商提供满足用户要求的产品。 在一些重要的行业和敏感领域,政府可以根据市场情况给出市场指导价格。

热点:政协委员关注那些热点:关注金融、民生、食品安全

民生热点备受关注。

民生问题今年也继续受到委员们的关注。

高明月委员对市区新开发小区的教育补助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 他在建议中说:“现在,随着市区南部的开发,通世南路两侧从世秀小区到惠安小区形成了东西两个广大的居民区,居民人口密集。 但是,现在惠安小学教师力量好的小学只有一所,不能充分满足附近小学生的就学申诉,建议在活着的肖塞尔附近增设小学,去小学生学校。 ”。

热点:政协委员关注那些热点:关注金融、民生、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成为了提案的新热点

最近食品安全问题成为社会的热点,在这次政协会议上食品安全问题也引起了代表委员们的关注。

张旭芳委员提出了三篇建议,也是关于食品安全的问题。 在其最初的提案中,呼吁各职能部门提高对制假销售者的惩罚力,达到了“消除制造不安全食品的原始动力,从根本上切断其罪恶之手,抑制非法商人”的目的。

李德翔委员建议建立食品卫生安全追溯制度,提高对假冒伪劣商品的打击力。 要发现问题,首先要重罚食品销售公司或个人,然后及时有效地追溯问题发生的环节和责任,严格调查食品安全事件的负责人,提高违法公司、商人的“违法价格”。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政协委员关注那些热点:关注金融、民生、食品安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2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