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94字,读完约3分钟

水母网1月14日报道,2008年,从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上提出的提案中选出7条代表提案,分别由8名分管副市长主导。 现在,这七项提案“落地开花”。

外来打工者享受免费的职务

对外国工人来说,找正规工作是他们最想实现的愿望。 在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会议上,赵光宗代表提出了“规范市区外来劳动者管理”的建议,得到要点处理。

根据我市城市总体规划,在草坪区、莱山中心区及黄务、只楚、幸福等地块建设公共建设设施的计划,其中一部分可以根据需要改建为室内劳务市场。 发挥本市人才市场平台的作用,每天召开招聘谈判会,及时向求职者提供招聘新闻和就业岗位。 在外来劳动者比较集中的地区,开设职业介绍中心、外来劳动力市场,对求职者进行免费的职业指导、求职登记、职业介绍。

热点:8位副市长牵头督办代表建议 7件代表性建议全落实

旅游胜地的标志给游客加上“向导”

不懂人生是游客最担心的事件。 宋昌林等代表建议,在烟台设置旅行交通指示标志,接到提案处理的通知后,市旅游局、交通局、城管局立即开始行动。

现在有关部门在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和烟台山、塔山、南山公园等旅游胜地的十字路口设置了诱惑标志。 综合规划通往各景区的道路适当道路和显眼区域,逐步设置市区主要景区的分布示意图和标志。 积极努力上级在高速公路和一级公路的适当位置设置aaaa级以上景区的旅行诱惑标志。

热点:8位副市长牵头督办代表建议 7件代表性建议全落实

“多管齐下”支撑产业链

要点大力支持领导公司的快速发展,扩张产业链,提高公司间的关联度,实现产业的大快速发展。 代表横景仁提出的这项建议,得到了要点的监督。

我市以汽车、手机、葡萄酒、黄金、专业化纤维等重点产品为中心,加大技术改革投入,努力扩大上下游产品,新建项目535个,总投资额216亿元。

用科学打破“倒春寒”

碰到“逆春寒”,果农一年的希望化为灰烬,代表王德京提出的建议发出了农民的声音。 要点在监督下,我市组织了市农业科学院等科研机构,力争积极开展科技攻关,尽快取得效果后在全市普及。 另外,有关部门将在1~2天前发布“逆春寒”等受灾情况的警告消息,指导大众的预防。 灾害发生后,通过媒体广泛普及农作物受害的救济措施。

热点:8位副市长牵头督办代表建议 7件代表性建议全落实

选择招商美食城崛起

烟台小吃很多,但没有人把它们总结在一起。 程伟华代表提出“建设‘烟台名菜小吃(美食)城’”后,市财贸易一方面组织美食城的计划选择、支援政策、要点招商项目等,另一方面积极获得相关政策和资金,目标是早日建设美食城。

热点:8位副市长牵头督办代表建议 7件代表性建议全落实

采取许多措施使学生顺利进食

学校周边环境是所有家长关心的问题,建议代表张天岭加强校园周边环境的管理,同样受到市政府的要求。

有关部门全面检查了市区69所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状况,建设了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状况管理登记表。 计划向接送学生的车辆多、停车场不足的学校派遣人员指挥交通,在满足条件的道路上增设1800多个临时停车泊位。 对学校周边的饮食单位和学校食堂多次开展拉网式专业建设。

热点:8位副市长牵头督办代表建议 7件代表性建议全落实

要点工程纳入了重要工作的几个事项

宋黎定等代表提出,要点应加强建设工程的执行情况,这项建议纳入市委、市政府八项重要事业的几个事项。

2008年,市区共安排70个要点建设工程项目,年度计划投资76.54亿元,年底前累计完成63.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3.1%。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8位副市长牵头督办代表建议 7件代表性建议全落实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2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