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04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林涛被网友报告,刘涛和她富豪丈夫两人这次结婚也是两人结婚。

刘涛在认识现在的丈夫王珂之前,和台湾有名的建筑师李明恋爱过。 两个人关系很好,据说两个人已经悄悄地办理了结婚手续,领取了结婚证,都开始以夫妇的名义装修新房了。 刘涛此时认识了另一位富商王珂,认识三个月后就怀孕了,没有人知道。 所以,刘涛于2008年8月和建筑师男朋友分手了。 这给李明带来了冲击,得了轻微的抑郁症。

热点:刘涛与老公王珂被曝均二婚 曾与台建筑师领证(图)

但是,也有人报告说作为丈夫的王珂也曾经有过非常秘密的婚姻。 王珂的前妻是王珂的大学同学,两个人可以说是青梅竹马,但好景不长。 据说出于各种理由,两人于2007年3月离婚,同年10月,王珂认知刘涛,迅速展开恋爱。 (钟渔)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刘涛与老公王珂被曝均二婚 曾与台建筑师领证(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0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