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7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10月14日表示,“我们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强调要点,克服难点,全力应对对外开放事业的攻防战。 ”。 蓬莱市委书记张代令表示,蓬莱将尽一切努力促进公司增资,开拓市场,切实完成全年业务任务。

蓬莱深入开展“访问外资企业、促进增资”活动,为访问全市外资企业、促进公司增资提供各方面服务,力争鼎峰地产、拉菲酒庄、新三和食品等8家公司年增资3000万美元。 整理有线索和意向的外资项目,决定在中鹏电子等12个项目年底之前签订合同。

热点:蓬莱打好外经贸攻坚战 力促公司增资开拓市场

大家,拓市场,挖掘潜力,扩大进口,抓住强大的园区。 蓬莱实现了“五个突破”,对每年1000万美元以上的出口公司,在退税、报关等方面定制支持措施。 吸引公司创造技术特征、质量特征、企业品牌特征,开拓国际形势影响小的新兴市场,走出国门。 完全利用安邦油港、蓬莱港、中粮葡萄酒和京鲁渔业四大保税仓库功能,吸引公司扩大进出口,利用蓬莱便利的报关条件,外国公司努力在鹏设立企业自营进出口,形成新的对外贸易进出口增长点。 吸引公司活用活用国家、省市进口折扣等优惠政策,鼓励公司引进先进设备,增加原料储备,扩大进口促进对外贸易整体迅速发展。 经济开发区“十二五”末进入全省十强,旅游度假区在迅速发展现代旅游业方面扩大开放,潮水机场区反复计划建设和项目招商同步开展,目标是在利用外资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然后,发挥西海岸文化旅游产业集聚区的作用,建设蓬莱招商的新高地。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蓬莱打好外经贸攻坚战 力促公司增资开拓市场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0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