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5字,读完约1分钟

6月10日,(通讯员孙成海)最近,烟台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根据省文旅厅年度非法资金普及教育“筑网行动”的统一配置,严格规范我市旅行社法律诚信经营行为,加强非法资金来源管理,开辟旅游领域

这次的“网络构筑行动”全面致力于旅行普法的普及,对旅行社的训练谋求全员化,对风险防范监督进行全面的故障排除。 故障诊断的要点是:一是旅行社全面排除捆绑销售两个以上旅游线路(包括)的旅游线路产品问题,旅行社一次排除两个以上旅游线路(两个以上包价旅游产品)的工具。 是全面调查出国公司在领取团队海外旅行、代理签证、自由行等保证金方面的问题,严格规范保证金的领取管理和指定银行的管理行为。 三是全面调查旅行社单用途预付卡和履约情况,与市场监督管理、金融部门合作加强区域内单用途预付卡的业务监督管理,严禁旅行社擅自将单用途预付卡转换为多用途预付卡。

热点:烟台旅游领域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推广教育“筑网行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旅游领域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推广教育“筑网行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0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