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3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10月18日宣布,世界信息出版行业划时代的新技术将在烟台市进入全面宣传阶段。 最近,烟台日报媒体集团的各主要媒体使用以前传达的印刷方法,发表用电子纸查看器方法阅览的电子报纸。 世界上首次以整个媒体集团的规模全面进入电子纸时代。

热点: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全球首家整体进入电子纸时代

为了配合电子纸查看器的宣传,烟台日报媒体集团从今天开始,向全社会招募第一批体验网络用户。 这些网民将有机会使用电子纸查看器首次看到新闻,成为信息出版行业划时代变革的证人。

电子纸是世界上进入实用阶段的最先进的显示技术,正如我们在科幻作品中看到的那样,这个显示器最终变得像纸一样薄,无论网民在哪里,都使用电子纸接受世界各地的报纸和大量的书的咨询,和读纸质报纸的书一样 电子纸有纸、大容量存储、自然光阅读、无功耗、移动性等薄优点,因此业界人士称之为掌上型图书馆、包里的办公室。 为了顺利进行体验活动,电子纸发明者之一荷兰irex technologies bv (荷兰irex科技有限企业)副总裁、首席技术官、首席科学家周国富博士已经面临烟台指导事业。

热点: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全球首家整体进入电子纸时代

这次招募的体验网民的条件是18岁以上,热爱阅读,创新,一定的文化修养和良好的社会影响很大,体验最新的科技成果,体验后能提出宝贵的意见。

详情请参阅水母网: shm

责任编辑:王军华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全球首家整体进入电子纸时代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0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