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7字,读完约1分钟

新华网华盛顿8月31日在美国新泽西州与纽约相邻的超市31日早上发生枪击事件,包括嫌疑犯在内至少有3人死亡。

事件超市位于新泽西州的旧桥上,离纽约40公里。 原布里奇镇长欧文·亨利证实,在这家超市工作的年轻男性职员当天4点左右进入超市,开枪打死2人后,与接到报警的警察对峙,在过程中吃了子弹自杀。

据当地媒体报道,嫌疑犯现年23岁,是原美军海军陆战队的士兵,事件前夕也在这家超市工作。 上午出去后换衣服回超市,带着ak-47步枪和自动手枪。 警察还不知道犯罪的动机。 一名死者是18岁的女性,另一名死者的身份还没有公布。

热点:美国纽约附近发生枪击案 前美军士兵枪杀2人后自尽

美国最近相继发生枪击事件,引起了媒体和民众的关注。 事件发生地包括威斯康星州锡克教寺院、首都华盛顿市中心办公楼、纽约曼哈顿帝国大楼外、马里兰州高中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美国纽约附近发生枪击案 前美军士兵枪杀2人后自尽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0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