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820字,读完约5分钟

小梅在特别人才拍卖的现场

烟台女保镖找到新东家被神秘富商拍了18万拍(图)

穿着阳光,帅气,绝技的女性保镖。

烟台女子保镖欢迎人才拍卖第一槌年服务权18万起图

好莱坞电影《霹雳娇娃》中,三个女特工娇艳的身影和帅气的手臂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女性也同样存在,她们是女性的保镖,服务的人是拥有数千万元以上资产的富豪。

在北京最近举行的“中国第一次特殊人才拍卖”中,女性保镖肖艺(化名)被神秘富商以18万元拍摄,年薪21万元。 这也是闪光灯聚焦的中国特殊人才的第一次拍摄。

23岁的肖艺来自山东烟台,多次获得全国摔跤比赛冠军,以腿快冷酷闻名。 “一米八的壮汉,我一连能打倒四五个人。 ”肖艺说。

条件不仅是“漂亮”,而且是“容易使用”

据胡润财富排行榜统计,中国的身家超过数千万元的人达到了数十万人。 “先发财的人”希望自己的人身安全万全,产生了保镖这一特殊的职业。 而且根据专家的抽调,他们大多有妻子和孩子,倾向于雇“女仆后卫”。 根据这个估计,你可以看到社会现在对女性保镖的控诉有多大。

热点:烟台女保镖年薪21万 着华美礼服陪伴富豪左右(图)

1月23日晚上,记者联系肖艺艺时,她明确表示与新东家签订了合同。 上司是山东老乡,在山西做生意。 首先是煤矿经营。

老板选择保镖的条件有那些吗? “既需要‘美丽’也需要‘容易使用’。 比如上司说我不是美女,但仪容端庄,更重要的是本事好。 ’肖艺夸耀自己还有点害羞。

据记者了解,干这一行的女孩都又高又壮。 但她说:“不要太高。 我们潜伏在上司身边,对内衣的保护作用很大。 个子高非常显眼,所以像我这样的身高1.7米左右是最合适的。 ”。

出身于曾经是全国摔跤冠军。

“女保镖几乎都是‘出身’,我的‘出身’是摔跤比赛的冠军”肖艺是烟台市芝草区的人,从小就有男孩的性格。

1999年,中学毕业的肖艺因具有摔跤的特长,被部队部长征召入伍,接受专业训练。 “2002年,我第一次参加比赛,获得了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精英赛67公斤级的第一名。 出道以来,除了参加大小数百场比赛,一次获得亚军以外,其他都是冠军。 ”。

热点:烟台女保镖年薪21万 着华美礼服陪伴富豪左右(图)

2009年,她退出部队,经朋友介绍来到北京一家私立保镖企业。 她说,当时的朋友介绍的时候,保镖和士兵一样,更轻松,但收入一直很高。 “朋友说5年能赚100万元。 ’用这句话,她进去了。

“材料”穿着礼服进出社会交往场所

关于“美人保镖”的标签,肖艺说:“东家真正需要的是以良好的身体状况用头脑工作的人。 这个标签让我误以为我们是“花瓶”。 ”。

据她说,保镖首先是“风险传感专家”,做这项工作,头脑是“第一位”,包括心理素质、思考能力和现场反应能力。 “这样可以正确评价周围环境的安危。 ”。

女性保镖为什么这么可爱,因为她对女性的隐蔽性和伪装性更强,所以她说如果有情况,她们的脸可以降低对方的警戒,一出手就可以制服对方。

另一个理由是上司需要女性保镖保护妻子不要在美容院和银行等被歹徒袭击。

肖艺向记者挥舞“材料”——更重要的是,她们穿着整齐的晚礼服,能和上司们进出社会交往场所,看起来像秘书。

故事a .第一次当保镖,紧张地说“就像初恋一样”。

从2009年3月到这次拍卖,肖艺以大连银行董事长为保镖,兼任秘密和司机,年薪20万美元。

第一次离开任务时,肖艺跟着上司去机场迎接重要的外宾。 “那种紧张感使我想起了初恋。 舞台很大,我的眼睛不够了,头也晕了,任务结束后发现衣服被汗水湿透了。 ”。 “一开始我以为和男保镖一样穿西装、戴墨镜”开始上班时,肖艺常是正装,但不久她发现了不自然的问题——这个行头使她比上司更显眼。

热点:烟台女保镖年薪21万 着华美礼服陪伴富豪左右(图)

其实,女性保镖的衣服也很整齐。 入行5个月后,肖艺上了专业的社会交往礼仪课,他说:“根据出席的地方,会穿不同的服装。”

b .踢走强盗周围的人以为是女便服

有一次,肖艺和上司一起出国,刚下车就遇到了强壮的伙伴,抢劫了摩托车。 她跳了一步,不等摩托车发动就踢开歹徒,冲进去穿制服。 周围的人都吓傻了,以为她是便服。

肖艺还有一个故事很有名。 去年nba球星来中国,同行的是日本男性保镖,空手道高手,态度傲慢。 肖艺看不下去,要求和对方较量。 在比赛中,她大胆采用“拥抱”,举起对方后,重复说“好久没摔了”,摔了下来。 后来,他敬佩中方的保镖。

热点:烟台女保镖年薪21万 着华美礼服陪伴富豪左右(图)

肖艺说,在紧急情况下,它可以成为胸针和发卡等武器。 记者问帽子和鞋子里有没有隐藏的秘密武器,笑着说:“都不可靠——没等从鞋子里拿出刀,对方就拿走了你。”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女保镖年薪21万 着华美礼服陪伴富豪左右(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0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