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759字,读完约4分钟

烟台女子保镖梅先生在特殊人才拍卖现场。

小梅在特别人才拍卖的现场

水母网1月20日报道,去年12月31日,烟台女子保镖迎新人才拍卖第一槌的年服务权18万起,在烟台出生长大的龙口籍少女梅被北京拍卖企业挤出人才市场,举行18万元的拍卖

昨天,关注烟台女保镖小梅的记者得知,18日,年薪18万元的小梅成功与东家签约。 据北京佳士凯国际拍卖企业介绍,他们在北京腾达大厦举行的“中国第一场特殊人才拍卖”上成功落锤,“女保镖”梅被神秘富商以18万美元买下。

热点:烟台女保镖找到新东家 被神秘富商18万拍走(图)

在意烟台网民的烟台姑娘小梅终于有了好的东家,年薪18万元也创造了烟台保安在外地就业的新记录。

十八万:一棰决定女保镖

昨天,关注烟台女保镖小梅的ymg记者得知,18日拍卖成功的年薪18万元的小梅与东家签订了就业合同。

据北京佳士凯国际拍卖企业介绍,18日在北京腾达大厦举行的“中国第一场特殊人才拍卖”成功,“女保镖”梅被神密富商以18万拍摄价格收购,“创意大王”何阳拍摄天价,“全国退休网络人才网”

备受烟台网民关注的烟台嫔梅终于有了很好的东家,年薪18万元也创下了烟台保安在外地就业的新高。 佳士凯企业表示,小梅一出18万美元的报价,神秘买家就要求她马上上牌。 拍卖企业看了一眼后,三次竞价后,小梅被这个神秘的买家叫走了。

热点:烟台女保镖找到新东家 被神秘富商18万拍走(图)

意外:创意大师发疯了

记者知道的现场拍卖引起了包括日本在内的中外媒体的关注,拍卖的气氛非常热烈。 关于这次拍卖结果的评价,北京佳士凯国际拍卖企业赵晓凯对这次拍卖的结果表示满意,特别是“创意大王”何阳能拍100万日元的天价,出人意料地,对“创新中国”对创造性人才的诉求做出了充分的反应。

热点:烟台女保镖找到新东家 被神秘富商18万拍走(图)

垄断:烟台姑娘回应家乡的关注

昨天上午小梅独家接受了ymg记者的采访。 小梅非常高兴自己能拍18万元,电话里小梅的声音很清楚,她一定命令记者不要忘记向烟台乡下人传达她的感谢之情。

梅说,在拍卖中她第一次登上拍卖台是在完成自我介绍后,无论谁拍了她,她都会尽责任完成任务。 之后,北京着名女主播吴迪主持了拍卖。 她和通常的拍卖师不同,特别善于发掘“目标”背后的价值,在现场主办风格进行云流,看她的拍卖就像精彩的表演。

热点:烟台女保镖找到新东家 被神秘富商18万拍走(图)

小梅从18万元起价后,接下来回答说“18万元”。 等的时候,吴迪降低了成交。 小梅最终以女保镖18万元的年薪成交。

吴迪打电话给记者,第一个目标是“女佣保镖”小梅,以18万起的拍摄价格成交,交易价格不够高,但这一棰意义深远,女佣保镖在新领域,这一棰使女佣这个职业一举成名。

“泄露”:女保镖东家是山东老乡。

昨天上午小梅和自己的东家签约了。 对于ymg记者的追究,小梅很谨慎,她说根据他们的保安约定,必须保密服务的顾客资料。 但是,小梅最终没能把家乡媒体的“热情”搁置一边,还是明确了绝密资料。 她的东家也是山东老乡,在山西做煤矿生意。 但是上司在山东省的哪个具体地方,姓很有名,但小梅金口很难开口,从来都不肯透露。

热点:烟台女保镖找到新东家 被神秘富商18万拍走(图)

秒杀:现场打倒武功记者

18万元年薪的保镖天价,不接受现场采访记者,其他来拍摄的东家也不感冒,小梅认为只是炒竞争企业。 掌握武艺的小梅在拍卖会上看起来很沉着,所以想让稍微下点功夫的记者在现场体验一下。

拍卖结束后,记者稍微追问小梅,她到底在下真正的功夫吗? 不想露面的小梅不得不说“谁来现场看看吧”。

一位有日本媒体柔术基础的女记者很快上来,小梅勾着她,说“为了保护面子,我没有把她打倒在台上”,只说了句“承让”,这个女记者脸红地退了下来。 接着,北京媒体身高1.8米的男性记者爬上来,没碰到小梅的身体就倒在了地上。 现场的表演,博得了掌声。

热点:烟台女保镖找到新东家 被神秘富商18万拍走(图)

遗憾的是,18万打的锤子不理想。

赵晓凯还拆除了《女佣保镖》小梅以18万美元起拍价格成交的理由,赵晓凯认为以拍卖价成交是不理想的,这里确实有两大理由。 第一,很多富豪的买家出现在公开拍卖上,不想进行公开竞争。 另一个理由是相当富豪的购买者对女性保镖的要求太高,女性保镖很美,必须让她们掌握绝技,但这种女性保镖的人才非常不足,不太好找。

热点:烟台女保镖找到新东家 被神秘富商18万拍走(图)

另外,特殊人才拍卖在国内还是第一次,这次拍卖的成功开辟了人才拍卖的先河,我们知道中国人才市场将增加新的交流模式,对人才资源的科学配置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北京佳士凯国际拍卖企业在春节后举办了第二届“中国特殊人才拍卖”,现在开始招募“特殊人才”。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女保镖找到新东家 被神秘富商18万拍走(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034.html